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Sorona将依法打击商标侵权行为
文章来源: 2022-01-19


  美国杜邦,一家具有220年历史的科学公司,在其近百年的化学纤维创新基础上,革命性地推出了生物基来源的Sorona高性能材料,其核心原料来自植物糖份。Sorona生物基材料不仅符合国际潮流中的可持续发展和环保主题,而且具有多种功能纤维的优良特性,为面料和服装设计师提供了更大范围的设计自由!

  杜邦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也持续对滥用杜邦及其关联企业的商标和侵权行为进行打击。近期,针对服装市场上滥用Sorona品牌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利用Sorona的品牌影响力推动自身产品销售,而产品中并未使用Sorona材料等造假行为,该公司保留进一步诉诸法律的权利,将适时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该公司合法权益,追究滥用者的法律责任。
  20多年来,Sorona致力于深耕中国市场,并基于中国消费市场的需求和特点,不断增加在技术创新和品牌营销等方面的投入。Sorona于2020年9月推出了“织物认证体系”,打造从纱线到面料,再到服装的全链路管理和服务体系,旨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保护自己及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
  为了便于行业同行、品牌客户及消费者便捷、快速的辨别和购买真正含有杜邦Sorona的面料,该公司提供产品鉴别的便捷通道,查询途径公开如下:
  1.采购杜邦Sorona纤维,请认准杜邦Sorona合作纱线供应商;
  关注并进入【杜邦SORONA可再生资源纤维】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侧【品牌推广】,查看「合作纱线供应商」
  2.购买含杜邦Sorona纤维的面料,请认准杜邦Sorona织物认证证书,凭证书核发吊牌.
  关注并进入【杜邦SORONA可再生资源纤维】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侧【品牌推广】,查看「织物认证&吊牌」
  3.开发和采购含杜邦Sorona纤维的各类面料,优先推荐Sorona优选织物工厂。
  关注并进入【杜邦SORONA可再生资源纤维】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右侧【品牌推广】,查看「优选织布厂」
Sorona将持续捍卫消费者和自身的合法权益,
更优质地服务上下游客户,
助力纺织市场正规有序地运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