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1七彩云第二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19


  4月17日,2021七彩云第二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圆满结束 。短短6天,七彩云线上展销会全网日均浏览量突破8万人次,30余家行业媒体和门户网站报道,吸引了国内外2万多行业从业者观展。 

  本届展会,浙江龙盛、传化智联、浙江闰土、上海安诺其、浙江博澳、江苏锦鸡、Kiri 、环思智慧、合源环境、德塔颜色、海恩斯坦、上海天祥、浙江汇翔、蓬莱嘉信、徐州开达、上海安诺芳胺、江苏德美科、常州美胜、上海洁宜康、浙江欧亚数码、安阳市双环助剂等国内外100+优秀染料助剂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七彩云电商平台举行了17场凝聚行业优秀人士知识和智慧的直播活动,活动内容涵盖了行业分析、技术论坛、专家讲座、专题报告等,丰富多彩的直播活动极大促进了行业从业者的交流学习和商务合作。 

  六天的七彩云第二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中,中国纺织报、中国纺织、纺织服装周刊、印染杂志、纺织科技杂志、染整技术、针织工业等30余家知名行业媒体同步报道了七彩云的七彩云第二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盛况,进一步提升了本届线上染料和助剂展销会的影响力。 

  2021七彩云第二届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为染料、助剂和印染企业之间的互动交流搭建了新平台,为国内外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新渠道,为印染企业及其相关产业从业者之间的交流学习提供了新课堂。 

  4月12日上午11点,2021七彩云第二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盛大开幕。本次线上展销会特别邀请到印度染颜料制造商协会会长梅塔先生;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会长史献平先生;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陈志华先生;亚洲染料工业联合会秘书长田利明先生;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卫国先生五位大咖为展销会致辞。

梅塔 

印度染颜料制造商协会会长 

President of ADIF 

President of the dyestuffs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 of India

史献平 

中国染料工业协会会长 

Mr. Shi Xianping 

President of China Dyestuff Industry Association

陈志华 

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会长 

Mr. Chen Zhihua 

President of China Dyeing and Printing Association

田利明 

亚洲染料工业联合会秘书长 

Mr. Tian Liming 

Secretary General of the Asian Dyestuff Industry Federation

赵卫国

江苏锦鸡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Mr. Zhao Weiguo 

Chairman of Jiangsu Jinji Industrial Co., Ltd 

  6天的展会中,七彩云平台还举办了多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种展会活动应有尽有!比如爆款抽奖活动,红包雨接龙活动,展销会团购活动,人气展商评选活动,最佳观众评选活动,快来看看! 

  人气展商评选活动,我最喜欢的展商评选活动 

  访问量超83170人次,投票数45576人。 

  群红包雨 

  本届展销会是一次创新的盛会,是一次合作的盛会,是一次友谊的盛会!七彩云线上展销会不仅是一种时尚,一种潮流,更是一种创新,一种趋势! 

  “2022七彩云第三届国际染料和助剂线上展销会”必将更加精彩!2022年,我们在七彩云电商平台再襄盛举。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