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邵阳纺机:多款智能高效产品即将亮相2020纺机联合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15


  【现状访谈】 

  Q1

  目前企业订单情况如何?

  邵阳纺机订单充足,公司目前生产及交货期已安排至2021年底。

  Q2

  对2021年整体市场状况、需求状况预期如何?

  2021年需市求场会持续稳步增长,化纤、定形机、染色机等设备市场需求不断增加。

  Q3

  对内需市场的预期如何?未来有哪些新的规划?

  国内外纺机市场将会以一个不断改造升级、规模发展的趋势稳步增长。

  【展品预告】 

  Q1

  2020纺机联合展准备工作近况如何?

  邵阳纺机展会准备按进度具体要求逐项落实,参展样机已进入生产阶段,展台搭建进入招标程序。

  Q2

  对纺机联合展的总体评价如何?有哪些期待?

  历届纺机联合展邵阳纺机都会参加,该展会的专业技术水准高,受众面广,组织服务及相关配套再多些优惠和提升将更加完美。

  Q3

  重点展出的产品、技术是什么?有哪些亮点?

  本次参展样机是M5473针织物定形机、M5476机织物定形机。产品凸显信息化、智能化、高速、高效、低耗能的稳定连续运行。同期展出的还有纺粘无纺布设备、涤纶短纤成套设备、新型染色机等重点产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