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宏源科技:更高自动化、数字化设备即将亮相纺机联合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4-07


无锡宏源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斌

  【现状访谈】 

  Q1、目前企业订单情况如何? 

  自2020年四季度以来,宏源科技主导产品市场经历较长时间低迷后,出现阶段性恢复。连续多月,公司市场订单量保持了高位。有的月份订单量突破80台,创造了公司历史新高。

  Q2、对2021年整体市场状况、需求状况预期如何? 

  2021年,随着世界疫情后各国刺激经济政策出台、中国经济逐步走好的大的经济背景下,预计上半年宏源科技主导产品市场仍然会维持较好的发展。从前阶段形势来看,市场给了我们很多惊喜,但这种发展个人感觉存在非理性发展。从中长期来看,这种非理性可能会给后续发展带来隐忧。预计下半年后期市场会逐步恢复到正常的轨道上来。

  Q3、对内需市场的预期如何?未来有哪些新的规划? 

  从目前来看,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发展影响仍然存在。疫情防控得力的中国在双循环发展策略下,肯定会率先走出疫情影响,中国经济向好的大趋势不会变,中国市场仍然有一定的发展空间。就宏源科技主导产品市场来说,我们将更好的去经营国内市场。当前市场较好,但我们也要看到同行业竞争非常激烈。我们将坚持科技兴企战略,通过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在高端市场上抢占份额,来推动公司市场结构的优化,逐步摆脱同质、低价竞争的局面,从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展品预告】 

  Q1、2020纺机联合展准备工作近况如何? 

  2020年纺机联合展的相关准备工作,其实我们老早就在准备。主要参展产品在2020年就完成了设计,如今不断进行修改完善,并现已投入生产。展会筹备工作按照组委会相关要求,正常进行。包括确定了展台搭建商、参展展会人员等。

  Q2、对纺机联合展的总体评价如何?有哪些期待? 

  作为一个最重要的展示平台,宏源科技历届都会参展,总体评价很好。

  Q3、重点展出的产品、技术是什么?有哪些亮点? 

  本次展会上,宏源科技有三个产品展出:全自动落筒高速弹力丝机、全自动落纱粗纱系统和双系统自动落筒输送系统。展品主要体现了“自动化”的优势特色;各设备集自动化和和数字化于一体;生产流程实现自动化、连续化和智能化。通过物联网技术、信息技术、射频技术、人机对话技术等,可以优化纺织企业的生产形式,助力纺织企业实现数字化生产,提升生产效率,实现现代化管理。这些产品经过近几年的潜心研发、反复试验、用户试用,产品可靠性、稳定性都不断提升,也具备了批量产业化的条件。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