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向环卫工人赠送“智能发热保暖马甲”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2-10


  环卫工人是我们每个城市不可缺少的能力干将,他们每天辛勤地美化着我们的城市,不畏酷暑,不畏寒冬。疫情,也让他们的工作更加繁重。

  2021年2月8日上午10:00,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向北京环卫集团昌平有限公司捐赠智能发热保暖马甲仪式在北京环卫集团昌平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

  北京环卫集团昌平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田怡、运营部部长宋来、作业中心经理王宝贵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出席参加。创新中心主任王玉萍代表中心,向参会的环卫代表发放智能发热马甲,参加人员有国家先进功能纤维创新中心技术研发项目负责人及新材料与产业技术北京研究院研发部长张林、麦工装(北京)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等。

  智能发热保暖马甲 

  本智能发热保暖马甲是由BEY超弹聚酯面料碳纳米管/石墨烯柔性发热材料制成。
  • BEY超弹面料,手感细腻,穿着舒适,色牢度高,水洗不褪色。
  • 碳纳米管/石墨烯柔性发热材料,可调节控温,通过向人体发射远红外线,达到优异的理疗功能。
  • 智能发热保暖马甲有三挡控温,1~3 分钟内可达到 35~55 ℃。  
智能发热保暖马甲 结构图

  上身试穿 

  本次智能发热保暖马甲的开发,得到了盛虹集团、新材料与产业技术北京研究院的技术支持,也感谢麦工装(北京)服装有限公司加班加点在春节前赶制出300件马甲。此外还带来了一批新材料与产业技术北京研究院金华分院开发的纳米抗菌口罩,疫情还未结束,请大家保护好自己。
  智能发热保暖马甲让环卫工人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此次捐赠活动一是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感谢他们对整洁和美丽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也是创新中心作为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在推动功能纤维新材料落地方面的一份答卷。未来,创新中心还会继续开发新型纤维材料,努力将新型技术转化、应用及推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