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8家园区入选工信部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80家企业成为工信部重点跟踪培育对象!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1-28


  本刊记者-李亚静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品牌工作办公室发布“2020年度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建设成果”相关内容:

  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第五批)公告》。公告中披露,格雷服装文创设计产业园、虎丘婚纱城等8家单位被评为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第五批);尚街loft时尚生活园区、桐乡濮院针织产业园区创意设计平台(濮院320创意广场)等8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第二批)通过复核。(名单附后)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纺联品牌办承担此项工作评审组织工作。

  此外,中国纺联和工信部共同发布了“重点跟踪培育纺织服装品牌企业名单(2020版)”。据悉,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6〕40号),加快推进纺织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对纺织服装品牌建设情况分析研究,确定爱慕股份有限公司等80家企业为重点跟踪培育对象。(名单附后)

  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名单(第五批)公告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重点跟踪培育纺织服装品牌企业名单(2020版)的通知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发布重点跟踪培育纺织服装品牌企业名单(2020版)的决定 

 

   附件名单同上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