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不撕名牌,贴对标签!中国165潮模大赛招商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1-07


  165

  中国165潮模大赛 

  继《青春有你2》、《乘风破浪的姐姐》等不断刷新综艺热度后,一系列已成名的养成类节目开始孕育起第二季、第三季计划。

  此时,一档针对普通女孩的养成类综艺节目《中国165潮模大赛》公布了招商信号。这档综艺的优势在于,由原“跑男”制作团队进行策划执行和综艺制作,报名选手覆盖范围更广,并非签约经济公司的艺人才可参与,离大众生活最近、代入最感强的素人群体亦可加入,将带给普通观众更加强烈的情感共鸣。

  回想素人变明星的案例,杨超越、丁真、奶茶妹妹等自带锦鲤体质的新旧偶像、名人,都曾是我们普通人中的一员,与他们相比,我们差的是什么?是才华,是能力?不,是机会!

  《中国165潮模大赛》就是这样一个机会。“他们终于向我们身边有才华、有颜值的小姐姐下手了!”据调查,在中国身高在162-168之间的女性,有1.8亿人,她们是美妆、鞋服、快消、食品、珠宝、饮料等品牌的目标消费群体,她们是冉冉升起的消费主力军,更将成为这些品牌商未来的带货人。

  《中国165潮模大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节目组正在向美妆、鞋服、快消、食品、珠宝、饮料等年轻人钟爱的品牌商发出邀约,“不撕名牌,只选标签”。

  为你的品牌贴上标签 

  标签,是品牌商、艺人为自己定位的关键词,更是他们提高识别效率和准确性的工具,有意思的是,一旦标签与商品产生直接或间接的联系,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品牌或商品就获得了路人缘,以及一份买单的可能性。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为品牌贴标签的方式也有了多种选择。通过签约形象代言人、综艺等方式最为受宠,因为花在综艺和代言中的宣发费用,在消费市场得到了正向反馈。

  例如,一档《乘风破浪的姐姐》,就让全国观众都认识了梵蜜琳;主打都是好牌子、天天有三折的唯品会,已经成为年轻女孩购物首选电商平台;大力度冠名《快乐大本营》等综艺的VIVO、OPPO,早已跻身全国销量前三的手机品牌。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标签不可随便贴,只有与产品具有契合度的标签,才有价值。一档《向往的生活》带火了云南等地旅游业,更向全国消费者洗脑了小度智能屏等商品。

  一位消费者曾反馈,综艺的洗脑能力实在是太强了,他看到黄磊做菜时用小度查菜谱,也经常对着自己家的天猫精灵问问题,每次问两遍发现家里的不是小度,后来就真的特意去买了一款小度。

  金典有机奶的广告也做得十分硬核,有消费者表示,自己家的孩子不太喜欢喝牛奶,在看完天赐的声音,自己喜欢的偶像一遍又一遍地介绍金典有机奶,含有3.8克乳蛋白的广告后,慢慢的开始接受牛奶,并养成了喝牛奶的习惯。

  《中国165潮模大赛》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目前节目处于招商阶段,“我们针对的是在全国拥有1.8亿人的群体,在这档大型养成类节目中,不仅可以为护肤品、食品、饮料等品牌培养代言人,更可以最大程度还原商品使用的真实场景,为品牌贴上与年轻潮流女性相关的标签,期待定位18-30岁女性消费者的品牌商积极参与”。

  “贴对标签、爱对人” 

  《中国165潮模大赛》要做一档顺应天时地利人和的节目。顺应网红、直播热潮,为积极向上、爱表达、爱潮流的18岁以上女性提供展示舞台及职业规划引导。

  《中国165潮模大赛》将联合前“跑男”制作团队,进行节目策划和综艺制作。三个月时间内,短视频全程互动、网络平台同步播出,预计播放量将达30亿+,这不仅仅是一档综艺节目,更是一场国潮推广、素人改造、地方产业振兴的实验项目。

  直播带货、网红直播的当下的风口,《中国165潮模大赛》将针对钟爱这一领域的选手进行360度专业培训,在保证产品质量、价格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对品牌商的产品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例如确立slogan、还原产品使用场景、为品牌与消费者拍摄故事线等服务。

  与此同时,品牌商可将表现力强、口碑号召力强的选手签约为代言人,随着比赛的进度,潮模吸引的粉丝越多,品牌商的影响力将越强。

  养成类节目的优势就在这里,《青春有你2》中不仅成就了爆火的刘雨昕、偶像团队the 9,更一时间带火了蒙牛花果轻乳、耐克运动鞋等节目中的植入产品,蒙牛真果粒甚至获得了粉丝众筹的slogan。

  对于综艺节目的观众来说,他们收获的不仅是idol,还有与品牌有关故事。

  然而,立下flag,翻车的艺人时有发生,品牌也偶有暴雷。在辛巴遭遇燕窝事件、老罗承认羊毛衫为假货的背后,品牌商与意见领袖均遭遇了事业危机。做好产品把好关,对节目组,对选手,对品牌商同样重要。

  《中国165潮模大赛》组委会向美妆、鞋服、快消、食品、珠宝、饮料、女性用品等领域的品牌商喊话:这是一场大众参与的美丽赛事,致力于展示“国家美、国货美、国人美”;全程贯穿公益主题,牵手国货品牌助力贫困妇女儿童、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弘扬国潮正能量;积极推广家乡非遗文化、特色产品,激活本土经济……欢迎有同样目标的品牌商,与节目组联手,为国潮助力、为年轻助力!

  目前赛事合作全面开启, 

  欢迎各领域的品牌、企业、市场、集群等致电垂询: 

  赛事合作: 

  万 晗 13466301578

  王柳淇 13062670331

  品牌合作: 

  张尚南 13910098884

  刘瀚丹 19937882011

  赛事报名: 

  雷 蕾 13810445890

  牛艺颖 13849000484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