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老字号品牌隆庆祥2021新年答谢会再创匠心与艺术之巅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1-06


  岁月不居,匠心致远。百年初心,国韵可鉴。 

  以乐言志,高雅齐欢。八载咏志,感恩礼赞。 

  12月26日,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隆庆祥2021新年答谢会华彩盛放。

  时过多日,仿佛,那一首首浓烈而悠扬、丰沛而温暖的交响乐曲,那一幕幕诉说衷肠、升华情感的与客户面对面,那一场场气势磅礴、启幕美好的感恩新篇,似乎还回荡在耳畔、眼前、心间……

  回顾这场高雅音乐和高端定制同频共振的感恩之礼,总有那么一些瞬间,或令人温暖、或令人动容,或定格永远,让我们来回放一次这次新年答谢会有哪些精彩瞬间。

  精 彩 1   

  一路相携的初心守护 

  2020年是第八年,隆庆祥与一路相携的高端用户,共赏一场音乐盛宴,将内心的感激之情融入美妙的音符。这种浪漫入心的回馈答谢方式,同隆庆祥的行业威望一样,于业界独一无二。

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陈文接受采访 

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健接受采访 
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剧装戏具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北京市工艺美术一级大师孙颖接受采访

  对隆庆祥来说,感恩答谢早已如同对匠心工艺的执着,秉持初心,笃定而审慎地前行。2020年也恰逢隆庆祥祖业复兴25周年,凭借对感恩和初心持续累积的深刻洞见,品牌亦收获了自身的成长蜕变,发展新篇章由此展开。

    精 彩 2   

  一场对民族传统文化的献礼 

  本场音乐盛宴,《金蛇狂舞》、《沁园春·雪》、《在希望的田野上》、《红色娘子军》等大量中国传统经典曲目,无不在诠释本场新年答谢会“赏国韵·敬初心”的主题立意,表达隆庆祥对于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音乐会现场

  此外,通过高雅交响乐的浸染、熏陶,隆庆祥为贵宾们带来的是更丰富多元、更具心灵滋养的文化体验。

  精 彩 3   

  一举艺术高超的心连心交流 

北京交响乐团艺术总监及首席指挥谭利华莅临隆庆祥答谢会现场 

谭利华身着隆庆祥高级定制亮相

  作为当今活跃在国际和中国乐坛上最重要的指挥家,谭利华此次用高超的艺术技巧和感人的艺术魅力,把观众炽热的情感不断发酵、升华,并将隆庆祥与用户的心紧紧相连。

    精 彩 4   

  一次感恩文化的自我修行

高端客户尽情享受音乐导赏  

  这次音乐感恩答谢会,是隆庆祥又一次的文化修行。曾为皇家制衣、拥有近五百年家族制衣史的国粹老字号身份,让隆庆祥始终将承袭并传扬中国传统文化奉为品牌之本。

  知恩、施恩、报恩,作为中国自古以来被推崇的美德,也早已被隆庆祥纳入品牌价值体系,成为构建起整个企业文化的关键。感恩背后,知礼仪、承谦逊、懂尊重的自我修行,道出了隆庆祥的品牌胸怀与格局。

  精 彩 5 

  一次有价值的反哺与赋能

嘉宾致辞

  艺术沙龙上,答记者问上,那些来自客户、嘉宾们的认可、赞誉、信任以及各种荣誉,不断反哺与赋能,更促使隆庆祥将浓浓的感恩之情,化为坚定的使命,使之专注于将产品与服务做到极致,用匠心与创新,将中国传统手工技艺与现代时尚完美融合,从而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精 彩 6  

  一场高雅音乐与高端定制的同频共振 

  承袭皇家工艺与文化精髓的隆庆祥,在产品打磨的精密性与专业度上,与音乐可谓一脉相通。

  隆庆祥私人定制,带着手工打造的温度,针脚飞扬的神采与韵律,如同灵动跳跃的音符,绽放出酣畅淋漓的美学力量,闪烁出品牌百年积淀的功力与智慧。

  精 彩 7  

  一针一线下的美学熏染 

  隆庆祥不止潜心打造极致的产品,更追求一针一线之间不断凝练出美学艺术。

  再次用音乐答谢客户,隆庆祥希望在精神层面,与用户进行审美的交流与灵魂的互动,于美好的服饰体验之外,激发对构建精致生活方式的内在渴求。借助高雅音乐作为感恩媒介,隆庆祥正是意在通过艺术的浸染与熏陶,给予用户身与心的充分滋养,启智对美的感知力。

  精 彩 8  

  一次艺术引领下的审美升级

  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国人的美学认知,从体察生活之美到塑造生活之美,走向美学的自觉,快速走向美学的自觉。

  尤其是通过八年来的新年答谢音乐会,隆庆祥这一活动,不仅熏染也发掘了一批艺术修养极高的人才。在艺术沙龙上,他们,从业界精英到莘莘学子,无一不自信地展现了当代视角之下的东方气韵与文化未来。

  岁月当歌、珍惜当下,隆庆祥这场音乐感恩,借由音乐传递的感恩和正能量,正在一针一线间化为艺术力量,引领受众领略匠心的要义,展现大国定制的不凡气度。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