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举行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0-19


  2020年10月18日,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近100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的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柯桥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柯桥区又一艘科技产业化“航母”开始扬帆出征。

  区委书记沈志江,区委常委、浙江绍兴人才创业园(绍兴金柯桥科技城)、柯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志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金标,副区长方优美,区政协副主席王茂荣出席开工仪式。

  前来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柯桥区区委办、区府办、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委宣传部、金科桥科技城管委会、柯桥经开区、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财政局(产基办)、区人力社保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建设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金融办、区行政审批局、区大数据中心、区投资促进中心、区工商联、区印染服务中心、区科协主要负责人以及安昌街道、科技城的领导及民营科技园代表。

杭州恒生鼎汇科技有限公司(恒生科技园总部)集团董事长范军介绍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区委常委、浙江绍兴人才创业园(绍兴金柯桥科技城)、柯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周志刚致辞  

安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钱钧表态发言  

区委书记沈志江宣布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启动打桩、正式开工!  

相关领导及园区代表为园区开工培土奠基 

  据了解,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由绍兴柯桥恒汇凤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母公司杭州恒生鼎汇科技有限公司业内享有“科技园运营专家”之誉,有着丰富的科技产业园建设和运作管理经验,目前在全国各地投资建设了包括杭州恒生、无锡恒华、天津恒生等在内的九大科技园项目。

  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位于寸土寸金的柯北区域,产业园依托金柯桥科技城的战略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市场优势,瞄准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挥母公司“恒生科技园”多年来所形成的产业招商能力、创新运营经验和行业协作网络,嫁接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启迪控股的强有力行业资源整合能力,致力打造集企业总部、研发设计、智能制造、金融服务和协同发展于一体的国内一流数字经济产业园区,将对柯桥区的创新发展、数字驱动和人才引领起到很强的推动作用。

  据悉,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占地面积近100亩,建筑面积近2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建筑面积近十万平方米已经投用。项目将在2022年底整体建成,到 2027年底,园区产值可达15亿元,亩产税收不低于80万元/亩,引进高层次人才75人以上。目前,园区已签约入驻的科技企业已达50多家,发展势头良好。

  恒生凤凰数字经济产业园的顺利开工,标志着柯桥区又一艘科技产业化“航母”开始扬帆出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