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美国棉花信任守则首次亮相 INTERTEXTILE秋冬面辅料展和纱线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9-25


  在2020年9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举行的Intertextile纺织面料及辅料展和纱线展中,COTTON USA在其位于面料展(4.1H,E47)和纱线展(8.2H, C56)的两个展位上,向全球纺织品行业展示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美国棉花信任守则),信任守则为负责任的棉花种植带来了可量化和可验证的目标和衡量标准,并推动关键可持续性指标的不断改进。

  “为了满足品牌和零售商不断增长的环保认证需求, 美国棉花信任守则为可持续性的棉花种植设定新标准。”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及东北亚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说道。“选用信任守则棉花将为品牌和零售商带来保障,确保在产品供应链中使用的棉花纤维是以可持续方式种植的,具有更低的环境和社会风险。”

  纱厂、纺织企业和品牌及零售商现在可以登记加入美国棉花信任守则,这是一个关于负责任棉花种植的新体系,将根据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ustainability Goals)提供六个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年度数据。通过这些前所未有的同期年比数据,品牌和零售商将能够更好地衡量在实现可持续发展承诺方面所取得的进展。

  今年四月,美国棉花信任守则入选Textile Exchange的首选纤维和材料名单,成为参与Textile Exchange 的Material Change Index项目的170多个品牌和零售商可以选择的36种纤维和材料之一。在五月,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也加入了可持续服装联盟Sustainable Apparel Coalition (SAC),并将利用该联盟的可持续性评估工具Higg Index在整个供应链中推动环境和社会责任。

  “最近由美国棉花信任守则进行的全球调研显示,54%的服装和纺织品牌的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他们的客户对环境可持续的商业行为和产品的需求有所增加,”毛凯琳女士说道,“新冠肺炎疫情使整个供应链受到经济震荡,但这项调查显示,各家公司及其客户仍然关注可持续发展。像信任守则这样的体系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让品牌可以获得所需的数据证明他们正在实现基于科学的可持续目标。”

  在COTTON USA的展位上同时展示了美棉认证企业和品牌包括:江苏春蓝纺织(Chunlan Textiles), 康龙纺织(Cone Denim), 江门市大兴针织(Daxing Knitters),兴威纺织(H.W. Textiles), 宜兴乐祺纺织集团(Lucky Textile), 青岛捷瑞德纺织(Qingdao Jerid Textile)上海上怡貿易(SCHIESSER), 浙江盛泰服装集团(Sunrise Textiles)的优质富含美国棉花的产品,同时使到访者了解当前市场和消费者研究结果,以及与整个供应链中美国棉花买家和供应商相匹配的持续采购计划。


  关于美国国际棉花协会: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CI)是一个非营利性行业协会,通过我们的COTTON USA商标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美国棉花纤维和棉制品。我们在全球50多个国家设有20个办事处。凭借60多年的经验,美国国际棉花协会的使命是使美国棉花成为纱厂/制造商、品牌/零售商和消费者的首选纤维,提高美国棉花行业的盈利能力并推动美国棉花纤维、纱线和其它棉制品的出口增长。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ttonusa.org

  关于THE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美国棉花信任守则)

  在供应链审查日益严格以及对透明度的需求不断增长的时期,U.S. Cotton Trust Protocol®(美国棉花信任守则)将为可持续性的棉花种植设定新标准。它为负责任的棉花种植问题带来了可量化和可验证的目标和衡量标准,并推动关键可持续性指标的不断改进。

  信任守则通过复杂的数据收集和独立的第三方验证来支持和验证美国棉花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进展。选择信任守则棉花将为品牌和零售商提供至关重要的保证,确保其供应链中的棉纤维是以可持续方式种植的,具有较低的环境和社会风险。品牌和零售商将获得具有可持续性证书的美国棉花,这些证书通过Field to Market证明、通过Fieldprint Calculator 进行测量并由Control Union Certifications进行验证。

  U.S. Cotton Trust Protocol®(美国棉花信任守则)是一个由多个利益相关方组成的董事会监督,董事会成员包括品牌和零售商、民间团体的代表、独立的可持续发展专家以及棉花种植行业的代表,包括种植者、轧花商、棉商、批发商和供销合作社、纺纱厂和棉籽加工商。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229892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