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型冠状病毒流行,美国消费者现状调查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3-26


  美国棉花公司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期间,分别在美国,中国,墨西哥,意大利等地展开消费者调研,调研结果将陆续和大家分享。此次分享为美国消费者调研数据。

   注:调查样本为500名年龄14-54岁的美国人,其中女性58%,男性42%。

  66%的消费者表示“这些天他们感到非常害怕”  

  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关注度随着年龄增长。按年龄划分,非常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情况的百分比为:   

  14-24岁,18%

  25-44岁,40%

  45岁以上,56%

  消费者追求舒适:

  54% 更经常在家做饭

  54% 更经常吃让自己放松的食物

  80% 表示穿着舒适的服装

  79% 表示只想蜷缩在舒服的床上

  消费者认为棉质服装最舒适。认为下列纤维质地服装非常舒适的百分比:

  棉(70%)

  氨纶 (27%)

  涤纶 (22%)

  人造丝/粘胶纤维(16%)

  自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开始以来,71%的消费者在网上花费的时间更多。

  比新型冠状病毒流行之前,消费更多或更少的百分比。消费者相比之前消费更多和消费更少的百分比基本持平:

  36% 比之前消费更多

  34% 比之前消费更少

  30% 和之前持平

  食品杂货(57%)和家庭用品(48%)是额外支出的最大两个类别。

  相比冠状病毒流行之前,32%的消费者网购更多,只有14%的消费者比之前网购减少。

  安全(59%)被认为是更频繁网购的首要原因。

  希望减少消费(61%)是网购减少的首要原因。

  新型冠状病毒开始流行以来,33%的消费者浏览或购买了服装或家用纺织品。购买的品类中排名前三分别为:

  舒适服装/纺织品,46% 

  耐用的服装/纺织品,42%

  毛巾,42%

  63%的受访者预计,这种体验将改变他们未来的购物方式。

Angela Chen 

 

美国棉花公司上海代表处  电邮:achen@cottoninc.com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