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2-14


  为保障下游医用物资的供应,作为兰精集团在中国区唯一的工厂,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从春节至今加班加点,坚持生产,与社会一起共克时艰。

  许多兰精公司一线工人坚守岗位,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兰精员工及其他入厂人员的健康安全,避免病毒危害,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围绕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要求,制定了《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的防控预案和措施》,成立了《兰精纤维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小组》,公司各部门规范落实各项防控防疫措施。

  企业全方位消毒

  在公司领导的指挥带领下,企业在厂区、车间、办公楼、餐厅、保安室、班车、公共道路等进行360°消毒,公共区域分时分段反复消毒擦拭,小到把手按钮都严控到位,并每日记录上报。

  防护物资供应

  在医用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兰精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合格达标的防护口罩,做到“无口罩,不上岗”,并在公司大门前设置检查点,严禁不明人员进入,对所有人员进出检查口罩佩戴与测量体温,严格执行,严肃考核。

兰精为进出工厂人员测量体温
兰精为员工分发防护口罩
兰精为乘坐班车员工和食堂就餐人员测量体温
兰精在车间分发酒精,公共区域和常用工具酒精消毒

  后勤供应保障

  员工食堂固定人员采购,做到每日去向汇报,及时消毒,食堂配餐人员佩戴手套、口罩、帽子。员工错峰吃饭,放宽人员用餐座位间隔;有条件的员工自带餐具,取餐后到窗口打包带走,将人员聚集感染可能降到最低。

  人员管控

  在公司领导的指挥带领和各部门有效配合下,兰精公司实行严格人员管控措施,包括:轨迹证明、健康申报、异常状况申报、外地返宁14天居家隔离等。每日统计更新员工个人健康信息。

 

  中国加油!兰精加油!

  在这特殊时期,感谢每一位兰精坚守的员工的奉献与付出,兰精公司将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全厂同心协力,一起战胜疫情,共度难关!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