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26


  本刊记者-徐长棕

  万众瞩目的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刚刚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珍珠技术产业联盟携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参加了此次盛会(展位号E4-A03-03),并于6月21日在博览中心举行了“珍珠纳米新材料研讨会”,中国纺织品商会家纺分会、中国保健协会纺织健康分会的重要领导出席并发表行业趋势讲话,该次研讨会取得了巨大成功,珍珠技术将成为2020年中国功能纺织面料行业的风向标。 

  【展位号:E4-A03-03】

  这次展览会上,珍珠技术产业联盟展出产品,围绕珍珠纳米新材料技术延伸开发的珍珠棉纺织品和珍珠特色美妆,如衣服、内衣、内裤、袜子、毛巾、口罩、袖套、美妆等珍珠特色全产业链系列产品与公众亮相见面。

  【展位号:E4-A03-03】

  展会上,全国知名采购商和经销商驻足我们展位,纷纷对公司纳米新材料开发出来的珍珠特色产品产生浓厚的兴趣,现场的工作人员为他们细心的讲解公司产品的制作工艺以及产品的功能性。在他们亲身体验产品后,对公司产品给予高度赞赏与肯定,在展会现场签订了意向合作书。 

  【参加研讨会的重要领导们】

  在“珍珠纳米新材料研讨会”上中国纺织品商会家纺协会副会长刘雁飞在会上对珍珠技术家纺品牌的功能创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从家纺行业的角度阐述了功能家纺面料的趋势以及珍珠纳米新材料家纺的广阔前景。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理事长、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训林在本次研讨会中详细介绍了珍珠纳米技术发展与应用。从珍珠纳米新材料研发、纳米新材料运用、以及产业联盟规范运作和珍珠科技与纺织行业的结合进行了多维度的介绍。和行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反响热烈。 

  【重要领导们交谈图】

  中国保健协会纺织健康分会秘书长许东浅谈了服装文明的演变过程和健康纺织的科创构成,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的工作和关注的健康纺织社会发展动态,再来谈论“珍珠生活®Pearllife®”在纺织行业保健功能方面的发展趋势与目前市场上应用情况。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的合作品牌代表“珍珠生活®Pearllife®”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营销副总戚江杰介绍了珍珠纳米新材料所研发的服装、美妆和小针纺类产品在全国推广取得的骄人成绩。历时2年,在全国各大商超体系设立专柜200于家,年底可达350余家,年销售额破亿元大关。

  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珍珠家纺事业部基于20余年积累的强大的小针纺产业链基地优势,以技术合作和技术服务为导向,轻资产合伙人模式多点快速推进。在各行业细分领域进行珍珠纳米新材料推广。珍珠家纺事业部总监郭粉娥,在研讨会中讲述了,她从事多年家纺行业经营的亲身经验,对珍珠家纺下一阶段的推广计划作出了周密的部署,从珍珠纺织面料织造,到经销商领域的融合,再到产业联盟家纺品牌的管控进行三位一体的推广。

  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珍珠生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主出资的专业研发、生产珍珠纤维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品牌为支撑,聚集一批精于研发和管理的高端人才,拥有多项相关专利技术以及荣誉证书、保健证书,实行面向客户的服务型营销策略。

热点 | 这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公司通过与东华大学、上海新型纺纱技术开发中心共同合作研究,研发出含纳米级超细珍珠浆料的再生纤维素纤维的生产工艺,利用超细纳米级珍珠粉与再生纤维素纤维混纺生产高档功能性珍珠纤维,拥有相关发明专利技术多项和若干外观设计专利,是目前唯一的珍珠纤维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公司研发团队已成功研发出珍珠宜棉、珍珠麻、珍珠绒、珍珠丝等系列功能性纱线、面料和纺织类产品,横跨连接小针纺、家纺、无纺布、珍珠珠宝首饰、美肤美妆等多个领域的20多个行业。 

热点 | 这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在产品技术开发的基础上,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并完善了从纤维到纱线、面料及成衣产品的完整产业链和上下游配套工厂,并由珍珠技术产业联盟授权进行珍珠产品的吊牌管理和监督工作,为广大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的会员单位提供服务。目前已与50多家上下游企业,成立了珍珠技术产业联盟。落地诸暨市以后,利用珍珠技术产业联盟平台的会员资源以及中纺联和中国纺织品商会的资源,助力诸暨袜业的产业升级和功能产品延伸。

热点 | 这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在通过搭建并理顺珍珠纤维及其制品上下游生产环节,整合产业链中各环节的资源和优势,共享资源平台,以达到使联盟成员更有效的利用珍珠纤维专利技术,监督管理产业链和市场,消除或减少假冒伪劣珍珠纤维产品对市场的负面冲击,维护产业和成员单位的合法权益。 

热点 | 这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计划建立珍珠技术微分子材料实验室,加强珍珠纤维技术的延伸迭代开发,努力将珍珠纤维运用到更多的面料中,并引导中国纺织产业技术升级,推动国内珍珠技术产业集群的建立,实现珍珠纤维技术的纵向延伸。同时,公司将考虑通过合作、收购等多种方式进行,与其他类型的纺织纤维专利技术联合进行融合开发,实现珍珠纤维技术的横向延伸。 

热点 | 这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平台已进行全产业链开放,任何一个会员企业在遵守联盟章程的基础上,公司可以向其输出并授权使用珍珠纤维技术,会员企业通过联盟为其搭建的B2B终端渠道和品牌合作中心实现与全球范围的品牌合作,从而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成员单位的转型升级步伐。 

热点 | 这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上海立肯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珍珠技术产业联盟倾力打造了珍珠生活科创文化馆。珍珠生活科创文化馆是一个珍珠到成品的全产业链,从贝壳取珠,到珍珠浆料专利技术的工艺流程展示,到珍珠珠宝首饰,珍珠特色美肤,珍珠针纺家居生活。同时也是一个小型工业化生产车间、一个精密高端的纳米材料研究实验室、一个珍珠全产业链的快消品新零售店和观光旅游点,也是一个大型场景体验为主导的网红直播平台。

热点 | 这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珍珠技术产业联盟会员单位--珍珠生活®Pearllife生活馆,这两年成为中国功能面料品牌的一匹黑马,旗下珍珠生活品牌所有产品均是由公司研究开发出的含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负离子抗静电、吸湿排汗、抗菌防臭、防紫外线和远红外六大功能的珍珠棉、珍珠麻、珍珠绒、珍珠丝绸等系列面料,并加工成服装、袜子、内衣、内裤、毛巾、口罩、袖套系列产品,还有珍珠纳米技术开发的珍珠系列美妆。它代表了高品质的消费观念,有格调的生活品位,高权威的科技专利、保健证书。成立华南、华北、华中和华东四大分公司,与卜蜂莲花、步步高、大统华和大润发等商超体系建立长期战略合作,门店数量超过300多家,年销售额超亿元。 

热点 | 这还是你认识的小小珍珠吗?珍珠技术产业联盟玩儿出新花样

  通过此次博览会,珍珠技术产业联盟与业内同行深入交流,与广大经销商进一步深入了解,与各大商超体系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合作,与广大消费者面对面进行无间接触,成功的展示了珍珠宜棉、珍珠宜麻和珍珠宜绒等专利功能面料。来年公司将携手珍珠技术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一起与广大朋友再次见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