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吉普户外•2019中国纺织精英草原徒步挑战赛”等你来战!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5-30


“让草原见证你的足迹”
“吉普户外2019中国纺织精英草原徒步挑战赛”等你来战!
  行,于草原方寸;学,于苍穹之间;问,于历史长河。在行动中寻找领导力、远见、动力、情景、自我。“2019中国纺织精英草原徒步挑战赛”开赛在即,6月26—30日,中国纺织精英将汇集呼伦贝尔大草原,进行88公里草原穿越,探寻成吉思汗的崛起之路。经历一次领导力的发掘,赢得一次巅峰的挑战,锤炼一支铿锵的团队,获得一次资源的对接,进行一次心灵的放飞,这将是本次赛事带给每一位参赛者最为珍贵的收获。

  本次大赛由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指导,中国纺织户外运动联盟、泉州海丝户外运动俱乐部主办,吉普户外冠名赞助,福建拓行文旅有限公司执行。
  随着户外活动越来越普及到人们的生活当中,户外不仅仅是一项活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户外用品的专业作用由此日益凸显。探险者及户外爱好者不论是在险峰攀登、徒步远足、山地骑行、还是高山滑雪等各项户运动中均希望得到全天候的最佳保护,作为本次赛事的冠名商,吉普户外生产具有功能性、保护性和时尚感的服装、鞋类和配件产品,也将为本次赛事保驾护航。
  关注未来:打造全新生态圈
  “当下,户外运动在中国已经常态化。根据户外运动人口近些年的递增走向,户外运动纺织品的市场需求无论从数量上、品质上还是细分领域上,都有着较好的市场增长趋势与更高的品质要求。”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表示,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将充分做好引导与服务市场变化工作。
  面对社会、行业、企业多个层面的切实需求,2018年8月,中国纺织户外运动联盟应运而生。自创立之初,联盟就以做中国纺织户外运动领域的高效沟通与深度合作平台,推动中国户外运动纺织领域产业链上下游间的合作共赢,塑造全新的户外运动生态圈,促进多产业跨界融合为目标和方向。
  联盟的每一次行动都不断推动中国纺织产业朝着“运动+”商业互动合作模式发展,促进多产业跨界融合和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共赢。未来,也将会打造徒步、攀岩、滑雪、骑行、漂流等一系列俱乐部,在细分领域更好的服务于行业从业者,引导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2018中国纺织精英徒步挑战赛作为联盟致力于打造的品牌活动,创立之初,赛事就把户外运动产业与文化产业、时尚产业、旅游产业、健康产业等领域与纺织服装产业进行了跨界的融合,这不仅是体育赛事在大文旅产业体系的一次实践,更为纺织服装产业未来的“无界融合”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发展机遇。
  重温过去:创新联动产业链条
  作为中国纺织户外运动联盟成立后的首秀,吉普户外2018·中国纺织精英戈壁挑战赛去年10月10日—13日在敦煌甫一亮相,就获得了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吉普户外、李宁、波司登、太平鸟、柒牌、鸿星尔克、安奈儿、全棉时代、凡客诚品、图途等,来自原材料、染整、织造、服装加工、品牌等户外运动纺织产业链的200余位代表重走古丝路,完整了88公里的戈壁挑战。

  他们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体现了强大的团队互助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国纺织商业精英的新风采。而这也被看作是中国纺织户外生态圈的一次集体亮相、集结与思想的碰撞。
  参与其中的企业也对赛事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赛事是一次独特的领导力管理课程,通过赛事全程深度交流,重新认知和审视自己和团队,打造企业向心力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价值。”乐登集团副总裁陈振峰说,这是一个户外运动纺织产业的深度融合平台,通过赛事聚集行业精英,完善产业价值供应链,促进产业的融合发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办公室主任阎岩也表示,徒步过程本身不仅使身体得到了锻炼,也是对意志的锤炼,和企业家们精英管理公司也颇为类似,需要坚持,更需要整个行业产业链上下游的精诚协作。
  把握当下:挑战内心突破自我
  也正因为2018年这一赛事成功举办奠定的基础,“2019中国纺织精英草原徒步挑战赛”自3月1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上海)召开发布会后,得到的纺织服装业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积极响应。

  目前,来自吉普、李宁、森马、波司登、太平鸟、安奈儿、柒牌、探路者、鸿星尔克、全棉时代、水星家纺、奔流极限、图途、牧高笛、凡客诚品、潍上服饰、华飞服饰,天虹纺织、华跃纺织、森尼纺织、久翔纺织、汉诺纺织、鑫浪纺织、万兴隆集团、豪信纺织、舒弹丝、环龙新材料,三连制衣、恒欣伞业等200多家企业的管理大咖已经报名参与此次赛事。
  “2018戈壁挑战赛我们就派出了三支队伍参赛,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团队合作的精神得到了最大体现。”乐登集团副总裁陈振峰说,此次将派出队伍继续参赛。

  在已经报名的企业中,很多都是连续参赛的企业家。上海盛意成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友说,通过戈壁挑战赛不仅仅是锻炼了身体,更是对于心灵的一次非凡磨炼。新浪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王海英同样也是再次参赛。“徒步,是一种修行。一步一个脚印去丈量大地,一点一滴切身去感受世界。走着走着,便会遇见更好的自己。”王海英说。
  “通过参与收获了难得的经验,所以才要将这一赛事、这一项健康运动推广给团队更多人。也相当于一次更加深入的团队建设。”柒牌供应链采购总监周利、极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荣银此次都是品牌组队参加草原挑战赛。
  抽离工作与生活的纷繁复杂、抛开都市丛林的束缚,来一场与草原的深度“约会”。行走于辽阔无边的天地间,一步一步不断前行,每一步都是一番突破。每一步都是一次自省,“2019中国纺织精英草原徒步挑战赛”,我们在等你!
  (本次赛事官方报名链接:http://www.fjtuoxing.cn/wapend/web/index.php?r=donation%2Fdetail&id=2&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