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绿色且多元,浙江佳人再生纤维有新进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21


  本刊记者-郭春花

  3月13日下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绿色、环保、创新—佳人再生纤维产品发布秀在沪上演,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贺燕丽、秘书长关晓瑞,东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华平,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楼宝良等出席发布秀。

热点 | 绿色且多元,浙江佳人再生纤维有新进展

  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实现工业化的化学法循环再利用涤纶生产企业,始终坚守“循环纤维生生不息”的发展理念,在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基础上,逐渐建立废旧衣物回收、处理、加工和再利用体系,并通过绿色纤维标志认证等系列认证。此次发布的新产品有切片和功能性纤维。

热点 | 绿色且多元,浙江佳人再生纤维有新进展

  中国化学纤维协会副会长贺燕丽在致辞中表示,我国每年新增废旧衣服有2000多万吨,这些都存在“去所”的困扰,再利用率很低。佳人公司的化学法循环再生技术是高精度过滤、精制再聚合等工艺过程的实现,不仅能确保再生品的品质可达到原生产品的水平,而且能实现废旧原料、加工、应用、废弃到再生的全循环,真正构建纺织纤维从“摇篮到摇篮”的多级、多次闭合绿色循环体系。此次发布的无锑再生涤纶切片、阳离子再生涤纶切片及功能复合环保健康纤维是佳人公司研发的新品,在资源循环再利用的基础上,赋予了纤维更多的功能性,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绿色纤维标志认证的一员,绿色纤维标志与佳人化学法再生产品将会双辉闪耀,共同创造循环再利用化纤行业绿色发展的美好未来!

热点 | 绿色且多元,浙江佳人再生纤维有新进展

楼宝良

  浙江佳人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楼宝良在欢迎词中谈到,公司在困难经营多年后,2018年实现盈利,今后每年将拿出营收的10%作为科研经费,加大与科研单位合作力度,不断推出新产品,希望以本场发布秀为契机,让客户对佳人有更深的认识,与合作伙伴共进步。

热点 | 绿色且多元,浙江佳人再生纤维有新进展

  发布秀现场,佳人新材料公司重合分厂副厂长官军推介了再生阳离子和再生无锑切片,研发高工雷鸣介绍了功能复合健康纤维和抗芯吸防水纤维新品,总工程师曹达戈展示了再生超高弹DTY新产品。佳人公司推出的新产品都已实行量产,其将为消费者健康和幸福生活带来更多选择。

热点 | 绿色且多元,浙江佳人再生纤维有新进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