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氨纶只是“调味剂”?奥神八大系列新品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氨纶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3-19


  本刊记者-郭春花

  氨纶在弹性面料中的占比往往比较低,可以算是一种“调味剂”,但3月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8.2号馆,由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和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联合打造的“融·合——奥神®氨纶差别化产品发布秀”打破了人们对氨纶的传统认知。

关注 | 氨纶只是“调味剂”?奥神八大系列新品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氨纶

  发布秀上,奥神推出了石墨烯氨纶、低温热粘合氨纶、可染氨纶、原液着色氨纶、耐高温氨纶、超柔氨纶、卫材氨纶、高回弹氨纶。奥神氨纶八大系列差别化产品具有炫彩、质感、舒适、健康等四大优异性能和功能,改变了人们对氨纶的认识。

关注 | 氨纶只是“调味剂”?奥神八大系列新品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氨纶

  其中,石墨烯氨纶在保持干法纺氨纶优异性能的基础上,具有低温远红外、抗静电、持久抑菌、吸湿透气等功能。奥神低温热粘合氨纶是采用干法纺工艺生产的多组分皮芯复合结构低温热粘合氨纶。 用奥神低温热粘合氨纶生产的织物具有更加优异的弹性和热稳定性,完美解决普通氨纶经过划刮、剪裁或反复拉伸而引起的脱丝、抽丝和卷边现象。其后道织物具有优良的防脱散性、随意裁和不卷边特性;同时具有酸性染料可染性能,织物颜色饱满、艳丽,色牢度可达4+。

  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副会长贺燕丽、赵向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王玉萍,东华大学研究院副院长王华平以及化纤、面料、织袜、卫材等领域客户代表约200人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逐年提高,功能化纤维产品渐渐成为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人们在追求时尚的同时,舒适与质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人们为自己定义美的标准诉求逐渐由“性感”转向“自然”。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就专注于氨纶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公司研发设施先进,建立了小试和中试生产线,培养了一批专业经验丰富的科研人员,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聚氨酯弹性纤维生产和应用工程技术中心。与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同进行基础性研究与开发。目前,多款产品属于国内首创或行业领先,连续多次入围和入选“中国纤维流行趋势”。目前奥神氨纶差别化率达35%~40%,成为国内品种最齐全的差别化氨纶供应商。

关注 | 氨纶只是“调味剂”?奥神八大系列新品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氨纶

张斌

  发布会上,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从行业地位、企业优势、产品特色、未来发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企业及产品。

关注 | 氨纶只是“调味剂”?奥神八大系列新品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氨纶

桑建军

  发布会上,下游客户代表青岛邦源集团公司CEO桑建军介绍了包覆纱产品的历史发展、当前现状及未来面临的挑战。

  “创造精品弹性纤维,体验无拘无束生活”是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不断追求的目标。 奥神氨纶公司将始终保持着市场前瞻性,敏锐地把握终端市场产品的流行趋势,有针对性的开发新产品。与此同时将不断根据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与客户共同研发,进一步推陈出新,不断推出新产品。

关注 | 氨纶只是“调味剂”?奥神八大系列新品带你认识不一样的氨纶

  发布会后,连云港杜钟新奥神氨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接受采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