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康丽数码获香港数码印刷大奖2018银奖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1-17


  近日,纺织品数码印花全球市场领导者康丽数码(Kornit Digital,纳斯达克代码:KRNT)欣然宣布,获得香港数码印刷协会(HKDPA)颁发的“香港数码印刷大奖2018 - 银奖 (特殊物料印刷)”,以表彰康丽数码提交的荧光颈枕的色彩活力和打印质量。

康丽数码华南代理联泰贸易市场营销经理吕丹婷小姐(右)代表领奖

  据悉,香港数码印刷协会于2003年推出这项奖项,旨在彰显数码印刷业的新技术、产品和系统。香港数码印刷大奖2018表彰了本年度制作的最佳印刷作品,而这个著名的颁奖典礼旨在表扬最出色的数码印刷厂商,并在众多数码印刷服务中推广表现卓越的技术,是一项对亚洲每个数码印刷厂商真正享有盛誉的奖项。

涤纶荧光颈枕色彩亮丽、质量优异

  此次获奖的荧光颈枕面料为涤纶,其打印工序使用了康丽数码Kornit Allegro一体化无水数码印花解决方案和NeoPigmentIntenso荧光墨水。该系统是康丽数码最创新的技术之一,而这荧光墨水更是数码纺织品打印行业唯一的荧光涂料墨水,适用于不同的打印模式,例如取代四色墨水或扩阔设计的色域。NeoPigmentIntenso荧光墨水的出现,为市场带来更多、更广泛的应用,Allegro的用户可以利用系统的便利开拓新的打印市场,例如时装、运动服和童装等等。

  在打印该获奖作品的过程中,Allegro匹布直喷打印解决方案可调节打印头高度的机械装置发挥了重要的功能,它让用户可以轻松调整打印头高度,以适应打印基材的厚度,并精确输出细致、高质量和饱满的印花。

香港数码印刷大奖2018 - 银奖(特殊物料印刷)

  值得一提的是,Kornit Allegro是唯一真正用于卷对卷纺织品的无水数码印花解决方案,拥有独一无二的灵活性,亦是独立、一步到位、无需前处理工艺的数码印花解决方案。据介绍,Allegro可以在七分以内从数码档案打印出印花布成品。Kornit NeoPigment的印刷技术适用于天然和合成的织物。跟其他典型的数码印花技术不同,Allegro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完全免除对打印织物进行连串的前、后处理工序。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