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一场产品发布会见证10年时尚历程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1-09


  任萌萌/文

恒亮纺织被授予“国家棉经编休闲面料产品开发基地”和“国家针织牛仔流行趋势研究中心”称号。

  12月7日,江阴市恒亮纺织有限公司用一场“针织牛仔可持续产品发布会”诠释了10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以“恒心如初,亮动时尚”为主题,展示优秀纺织产品,演绎流行趋势内涵,传递丰富而专业的纺织产业思考。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徐迎新等中纺联相关部门领导、当地政府领导、知名科研机构专家以及企业代表等超400人共同见证了“国家棉经编休闲面料产品开发基地”和“国家针织牛仔流行趋势研究中心”落户恒亮,并赏鉴了恒亮纺织针织牛仔可持续产品的时装发布秀与系列化静态展,同时从纺织科技、流行趋势和消费市场等多个维度分析分享纺织行业可持续发展之道。

  会上,徐迎新表示当前纺织面料行业正在逐步推进“责任发展”,针织牛仔产品深度植入的可持续时尚基因让曾经饱受责难的牛仔产品成为纺织产业可持续发展、负责任发展的重要代表,“既展现了高水准科技工艺,更展现了强烈的文化自信,彰显出恒亮纺织内外兼修的发展姿态,将助力中国纺织产业在国际舞台掌握更强时尚话语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