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把工作装进口袋,让智能惠及纺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20


  本刊记者-张颖

  7月18日,有数派产品发布会在柯桥富丽华大酒店成功举行。300余位纺织企业代表、业界大咖以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一款人人能懂、人人能用的智能纺织管理软件问世。本次活动由浙江布凡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绍兴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协办,旨在革新企业传统运营模式,用大数据、智能化、数字化推进纺织企业高效发展。

  据了解,有数派作为新一代的纺织管理工具,是集ERP、OA、CRM、MES 等功能于一身的纺织SaaS科技产品,应用覆盖了纺织企业的仓储、物流、生产、销售、设计、财务、人事、坯布等业务场景,软件可应用在手机、电脑、iPad、微信公众号、电视、PDA等硬件设备。目标让每一位纺织人享受尖端科技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发布会现场,有数派两位创始人吴奇洋和周文宇分别发表精彩演讲。吴奇洋慷慨激昂地讲述了开发有数派管理软件的初衷,展现出一位年轻创二代的价值魅力。周文宇带来智性分享,“简单背后的不简单”,让现场嘉宾对有数派强大的智能系统以及给整个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有数派不仅仅是一款产品,而是一种创新的思路,全新的模式,为解决纺织企业发展难题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在有数派产品体验区,咨询、体验的客户络绎不绝,纷纷对移动跟单、自动生成各类报表、智能验布、以图搜图、扫码下单等创新便捷功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据了解,有数派使用按年付费、按需付费的价格模式,杜绝高额软件初装费,极大的为纺织企业降低尝试成本。同时,不限账号、终端个数,让人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会上,30余家纺织企业正式签约使用有数派管理软件,并有三家已经试用的企业分享了有数派在实际应用中的使用心得。有数派出色的连接性让工作可以随时随地,特别是二维码串联一切信息的强大功能,让每一位纺织人真正体验到“心中有数,管理有效”。此外,有数派致力于打造永不停歇的智能管家,7天发布新版本,14天免费响应新需求,让迭代永无止境。

  时至今日,以互联网+、智能+改造提升传统纺织产业,正在成为纺织行业新一轮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有数派管理软件在柯桥首发,可以说是应时代而生,为时代所用,无疑在柯桥纺织业掀起了一股强有力的智能化发展浪潮,引领行业迈向移动智能时代,帮助千万纺织人把工作装进口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