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新势力 新视野 新突破”——2018中国(余姚)国际裘皮博览会盛大启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7-05


  本刊记者-李芳

  7月3日,由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裘皮分会、余姚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余姚工业园区管委会、余姚市人民政府朗霞街道办事处、余姚中国裘皮城承办,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余姚市商务局、余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余姚市文广新闻出版局(旅游局)、余姚市裘皮商会、宁波中皮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宁波裘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余姚市中裘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承办的2018中国(余姚)国际裘皮博览会在中国裘皮产业园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中共余姚市委副书记、市长潘银浩,余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国元,余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王文权,余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蒋狄波,余姚市商务局局长刘国钧,余姚市文广新闻出版局(旅游局)局长李岳定,朗霞街道党工委书记、浙江余姚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潘剑波,朗霞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浙江余姚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沈权,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倪静,中国皮革协会秘书长陈占光,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裘皮分会会长冯宝兴,余姚市裘皮商会会长干一峰,宁波裘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皮草在线创始人总裁谢耀共同出席了开幕式。本届开幕式由余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楼鼎鼎主持。

  此外,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皮革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香港毛皮业协会、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黑龙江省皮草流通行业协会、吉林省裘皮商会、广东省皮革协会、四川省裘皮商会;国际毛皮协会、丹麦哥本哈根皮草、北美裘皮拍卖行、芬兰世家皮草等国际机构代表;北京、黑龙江、吉林、广州、江苏、辽宁、河北、内蒙、四川、重庆、海宁、桐乡等国内重要皮草产地、皮革城、政府机构的代表;全球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代表、朗霞街道(余姚工业园区)全体班子领导以及新闻媒体朋友们。

  今年裘博会的展会面积约二万五千平米,比去年增加了一倍,其中会展中心一楼为原材料展区,二楼、三楼为成衣展区。今年展会与30多家国内外优秀机构、企业及媒体单位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吸引了全国各地及国外参展商100余家。同时,也吸引了国内外知名皮草企业、政府、国外知名皮草拍卖行、资本投资运营学者专家、各大服装批发市场专家、时装设计学院教授及首席设计师、电商界专家、时尚媒体机构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热爱皮草的朋友们前来参与盛会。

  本届展会主题是“新势力·新视野·新突破”。经过主办方辛勤的耕耘并汲取去年三季展会的成功经验,2018中国(余姚)国际裘皮博览会依托朗霞百年裘皮文化和裘皮工艺传承的产业基础,以“裘皮”为主轴,以“设计”、“工艺”为诉求,坚持创业创新,坚持新产品设计开发,强化商业性经贸盛会角色定位,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平台化”的发展目标,打造中国裘皮服装业界的年度盛会,向世界全面展示朗霞裘皮产业风采,依托展会平台,为广大客商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裘皮产业新形势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新势力、新视野、新突破”青峰论坛汇集了全球顶级裘皮行业精英,与会嘉宾围绕“市场调整下的‘新机遇’”、“‘可持续发展’的毛皮行业”和“消费升级下的皮草‘新一代’”的主题,深入探讨了裘皮时尚行业在转型之路上的现状分析、应对策略、未来的趋势预测,探讨裘皮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及新型消费形势下新一代皮草人对于裘皮的独到见解。

  晚上,作为重头戏,同时作为2018中国(余姚)国际裘皮博览会的重要环节——“凤舞九天”余姚·哥本哈根皮草梦幻之夜在余姚宾馆三楼隆重举行,汇聚了17家余姚和国内外皮草领先品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皮草流行趋势发布秀。在发布会开始之前,21家企业基于对绿色环保和产品质量关系中国裘皮产业发展的成败兴衰的共同认识,共同发出“2018中国绿色裘皮产业联合宣言”,为中国绿色产业发展水平持续超越提供创新思路;为中国绿色裘皮产业成长提升搭建高效、和谐的交流平台,共同见证产业创新发展的力量。此外,展会组委会还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公布了2018年度风云大奖、2018年度新领军品牌、2018年度价值品牌、2018年度价值风范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余姚朗霞历史文化悠久、区域条件优越、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自古就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美誉。凭借着裘皮的工业经济优势和政府政策的支持,朗霞裘皮产业具有强大的生命力与市场潜力。

  目前,朗霞裘皮产业正处于一个转型升级阶段,朗霞裘皮要发展,必须聚焦国际裘皮产业新形势,紧跟发展新趋势,在这样的大环境大背景下,谋求发展,立足全球。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也为朗霞裘皮产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通过中国(余姚)国际裘皮博览会这个综合性、一站式裘皮展览平台,促进资源整合、产业融合、项目组合,加快推进产业集聚、产业创新和产业升级。

  2018中国(余姚)国际裘皮博览会的成功举办,源于众多优秀裘皮企业的努力与追求。余姚裘博会将以高水平建设现代化创新型生态城市为目标,以打造国际一流的裘皮文化创意产业集群为主线,实现传统手工业与现代服务业的完美结合。通过余姚裘博会这个综合性、一站式裘皮展览平台,提升裘皮设计、工艺、品牌,深度开发国际、国内裘皮生产经营旅游消费市场,促进‘朗霞裘皮’区域标志性品牌建设,持续推动“朗霞裘皮”成为余姚市的标志性产业和“文化名片”。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