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英威达最新款保暖材料在美首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1-29


  1月23日,中国晋江市自然化纤制造有限公司与新丽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丹佛市举办的2018美国冬季户外、滑雪用品展期间,发布了采用英威达THERMOLITE®T3 EcoMade保暖材料的产品,这也是THERMOLITE® T3 EcoMade保暖材料的商业首秀。

  据了解,英威达新一代突破性的填充材料THERMOLITE®T3 EcoMade不仅具有卓越的保暖性能,还非常轻盈。由于融合了卓越的压缩和回复功能,此款保暖材料在穿着舒适体验方面又树立了新的里程碑。

  此外,这款最新保暖材料具有优异的耐洗性,不仅保证了户外运动爱好者保持干爽和舒适的穿着体验,而且可以延长服饰的使用寿命,从而减少替换品和废物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更加符合消费者对环保时尚潮流的追求。

  凭借更保暖、轻盈以及至少含35%再生材料,这款最新保暖材料完全满足了服装服饰品牌商的开发需求。

  自然化纤总经理施上海指出,英威达的品牌实力及其诸多的技术创新记录, 让他们毫不犹豫地就决定成为THERMOLITE®T3 EcoMade保暖材料的特许经营者、生产商。施总还表示:“我们衷心希望这个创新产品的问世,不仅能提高我们的公司形象和市场竞争力,还能创造为客户提供各种定制化保暖解决方案的机会,从而促进公司的业务增长——在现有基础上增加20%。预计在未来三年内,随着人们对户外服饰性能和可持续性需求的日益提升,该类产品的市场份额和业务规模都将持续快速增长。

  新丽作为世界领先的无纺布生产商,在保暖材料市场拥有超过50年的经验,对于推动消费者需求的因素了解得相当透彻,与英威达的合作也已超过了30年。

  “保温棉作为填充料,不像表层面料那样可以给予消费者最直接的感触,仅凭触摸和外观很难衡量其质量好坏。在饱和的市场中,如何让终端消费者相信他们所购买的服饰已达到一定的质量标准以及预期的可持续性水平就显得尤为重要。作为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与英威达合作推出这款保暖材料。”新丽企业的总经理簡裘裘表示,“英威达THERMOLITE®T3 EcoMade保暖材料的创新性在各方面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它不仅完全通过了系统测试,获得了GRS认证标准,还具有优越的CLO(克罗值)保暖及环保性能。我们相信它将激发新一轮的市场需求。”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