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Knit Power(针织力量)毛针织设计精英邀请赛将助力毛织服装提升设计并促进供应链发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03-10


  毛衫日益成为时尚消费的新宠,市场占有率快速上升,同时由于中国毛织设计教育的空白使得本土毛针织设计师奇缺,不能满足服装企业创新发展的需求。为挖掘毛针织领域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企业和个人,培育中国毛针织设计名师,打造毛针织设计新势力,2017“首届Knit Power(针织力量)中国毛织设计精英邀请赛”应运而生,并将持续举办,每年一届。

  2016年在行业专家的呼吁下,由中针会创立的“中国(国际)针织毛织时尚周”旨在打造我国首个专注毛针织领域的商贸平台,其宗旨是展开毛针织领域的四名工程---即孕育名师、名牌、名企、名校,助力毛针织产业转型升级。

  2017“首届Knit Power(针织力量)毛织设计精英邀请赛”的入围设计师个个身手不凡,来自全国重点毛针织产业集群,众多毛针织原创设计品牌及精英企业积极参与。

  据悉,东莞市澳添毛织有限公司、东莞臻致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金紫服饰有限公司、上海紫辰针织有限公司、东莞市业顺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洁傲服饰有限公司六家公司经过激烈的角逐进入最后紧张的决赛。最终,东莞臻致服饰有限公司李代军获得金奖,东莞市业顺服饰有限公司吴晓雯获得银奖,东莞市洁傲服饰有限公司张霞获得最佳商业价值奖,东莞市金紫服饰有限公司杨婷获得最佳工艺奖,东莞市澳添毛织有限公司游世菊获得最佳创意奖,上海紫辰针织有限公司刘东枚获得最佳色彩应用奖。

左一 银奖获得者 东莞市业顺针织有限公司 吴晓雯

左二 金奖获得者 东莞市臻致服饰有限公司 李代军

左三 最佳商业价值奖获得者 东莞市洁傲服饰有限公司 张霞

左四 最佳色彩应用奖获得者 上海紫辰针织有限公司 刘东枚

左五 最佳工艺奖获得者 东莞市金紫服饰有限公司 杨婷

左六 最佳创意奖获得者 东莞市大朗澳添毛衫厂 游世菊

  此次大赛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毛织视觉盛宴!同时,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大赛评审团阵容也非常强大,除国内业界顶尖设计大师、资深媒体人、著名服装品牌掌门人外,更邀请到国际四大服装设计名校之一的法国ESMOD服装学院广州分院院长左拉女士倾力加盟!

右:中国(国际)针织毛织时尚周组委会秘书长 喻凯琳女士

左:法国ESMOD服装设计学院广州分院院长 左拉女士

  3月3日-3月5日中针会期间,时尚周组委会举办了2017/18毛织服装流行趋势静态展、毛织设计师联合秀、毛织品牌专场秀等专业活动,并在时尚周现场组织供应链精准对接会, 搭建专业化的毛织服装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商贸平台。

  现场的专业观众们都称赞此次毛织时尚周精彩纷呈,专业性、实效性极强,反响热烈,大获成功!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