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宁夏恒丰瑞斯特服饰项目在吴忠利通区举行开工仪式
文章来源:多彩利通 2017-02-24


  2月23日上午,宁夏吴忠利通区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大会战暨宁夏恒丰瑞斯特服饰项目开工仪式。吴忠市政协主席孙瑛出席仪式并下达开工令。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刘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兰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庆辉,利通区区委书记张晓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宇、区政协主席赵峰及部分企业嘉宾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政府区长李玉山主持开工仪式。

  张晓明在致辞中指出,今年利通区计划建设项目150个,总投资15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3.2亿元。确定区级重点建设项目63个,市级重点项目28个,3月份开工项目46个。项目涵盖现代纺织、装备制造、农林水牧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为推动利通区绿色发展、转型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张晓明要求,对于重点项目,要加快建设速度,提高工程质量,早日竣工投产;包抓项目区级领导要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和落实责任,跟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群策群力做好项目审批、土地报批、征地拆迁、融资筹资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创造最优环境;区重点项目督查组要加强对重点项目的督查考核,督导解决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各乡镇、各部门要围绕项目抓落实,倒排工期抓进度,为赢得首季“开门红”,确保全年打胜仗奠定坚实基础。

  开工仪式上,宁夏恒丰瑞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和利通区工信局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实地参观了现代纺织产业园吴忠德悦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兴德棉织造有限公司生产情况。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