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第五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评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09-07


  本刊记者-徐峰

  8月31日,第五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评审会在山东滨州召开,会议对入围本年度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企业的创新成果进行了评审。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夏令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顾问陈树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执行副会长杨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驻会副会长邢冠蕾,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创新工作部副主任张文彬,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王进军、徐国营等评审会专家,对入围企业的管理创新成果进行了评审。

  杨峻介绍,在往届的基础上,今年企业申报更加积极,成果也很有特点。同时今年的评审工作也有所创新,以前是先由专家团队到企业进行走访考察,今年则是先组织入围企业进行管理创新成果的公开介绍,在此基础上再进行有针对性的现场评审。

  共有14家企业入围本届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的评审。会上,这14家企业的负责人对各自的管理创新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由评审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和打分。通过现场介绍与点评可以感受到,每家企业的管理经验都各有亮点,很有代表性。据悉,第五届全国纺织行业管理创新成果奖最终获奖名单将于11月揭晓。

  夏令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与评审的入围企业都是行业内十分优秀的企业,在管理创新方面的探索各有特点,很具示范性。希望通过管理创新成果评选,能够挖掘行业内具有管理创新的案例和经验,经过总结提炼,可以为其他企业提供借鉴,也希望行业企业重视这项工作,加快信息化水平提升,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并借助院校专家和机构的智慧,让更多的企业在“十三五”时期提升管理水平,实现管理现代化,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收到实效。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