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产品创新管控体系构建新“联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5-10-14


本刊记者_陈金灿 文/摄

  在4.1馆中,联盛(福建)纺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号:4.1 B66)无疑是最热门的展位之一,其引领时尚、专业化、细分化、高科技等产品组合元素深深吸引了专业观众的眼球。   

   此次联盛纺织延续去年主打的四大服装面料品牌:摩格方伦MOGFOUN、雅卡罗依YAKROY、莎俪尔SARLEA、菲森莱特FIRSTLINE,并推出了相应面料品牌的多款核心创新产品,产品应用领域主要涵盖男装、成熟女装、少女装、户外运动装四大领域,为下游客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和创新灵感。   

   “联盛自去年在 intertextile 秋冬面辅料展上启动四大服装面料品牌化战略以来,持续利用公司对时尚潮流把控和高品质管控体系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溢价能力。”联盛(福建)纺织科技发展公司总经理洪明照向记者表示,推出四大面料品牌是经过慎重的分析和考虑,也是结合各分部所在市场特点和不同风格服装企业需求。如少女装面料品牌莎俪尔是面向开发16~23岁少女服装的客户,雅卡罗依是面向开发成熟女装的客户,摩格方伦是面对开发男装的客户,菲森莱特则是面向开发户外服装的客户。   

   其中,摩格方伦男装面料品牌研发始终坚持“科技引领时尚”的品牌态度,掌握国际趋势之脉动,呈现出的品质感往往胜过繁复的设计和技巧的剪裁,依靠精致的细节和技术表现面料的优雅,被广泛应用于羽绒服、滑雪服、登山服、休闲夹克、运动服、棉衣、风衣、特殊防护服、箱包等产品之中。作为“科技防御倡导者” 户外运动面料品牌的菲森莱特以抵御极地恶劣气候环境为设计理念,采用专业物料和先进的制造工艺,融合科技元素,为户外服装研发出集功能性、防御性和时尚性于一体的户外面料。   

   洪明照告诉记者,一个流行时尚品牌之所以能成为百年经典,关键原因在于让消费者享用贵族生活的品质,联盛一直认为,创新是企业向前发展的动力,而质量就是企业向前发展的基石,每年联盛都非常重视质量控制和相关体系的建设。   

   如加强质检制度的建设和执行力度方面,联盛通过生产流程标准化分析,细分每一个生产工序,规范实际操作的方法和要求,做到每一个生产岗位都有一套标准化的操作方案和说明,对生产流程中每一道工序的成品都有一套检验标准和成品参数,只有符合标准和参数的成品,才能进入下一个工序,尽早发现和防范质量风险;同时,建立起质检层级制度。另外,联盛还利用客户信息搜集模块、市场信息搜集模块、综合和分析信息模块、研发策略组合模块、产品设计模块构建产品开发技术创新体系。   

   对于当前低迷的市场环境,联盛纺织推出“大客户服务”计划,坚持做好产品创新和近于严苛的品质管控,旨在为下游品牌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洪明照表示,作为专业的面料企业,参考多年的经营经验和产品研发经验,传统产业的管理创新和产品创新都是非常必要的,只有整个企业都形成一种创新的氛围,并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创新制度,产品的创新才能做到制度化、合理化、持续化、市场化,企业才可以保持强大的生命力,不断向前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资讯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