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中国服装大奖火热出炉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 2015-03-31
3月30日,中国服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十项大奖和五项特别奖项花落各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等嘉宾出席。

    本刊记者——万晗/文  张彦山/摄

    3月30日,中国服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举行,十项大奖和五项特别奖项花落各家。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等嘉宾出席。 

    自2014年,中国服装大奖进入第十一个年头,在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使命后,“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正式更名为“中国服装大奖”,开始承载新形势下的新使命。 

    本届大奖历时四个月,面向中国自主服装品牌,通过中国服装大奖提名委员会提名、网络投票、评审等环节,由国际著名的审计咨询服务机构——普华永道公司全程进行监控和票务统计,终于在今天迎来了揭开神秘面纱的一刻。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参加颁奖典礼 

    当晚,最佳商务男装品牌、最佳休闲男装品牌、最佳潮流男装品牌、最佳风格女装品牌、最佳时尚女装品牌、最佳青春女装品牌、最佳时尚运动品牌、最佳休闲时装品牌、最佳童装品牌、最佳内衣品牌等十大奖项逐一揭晓。最具潜力品牌、最具创新品牌、最具创意品牌、产业推动大奖和行业支持大奖等特别奖项也花落各家。 

最佳商务男装品牌 九牧王 

领奖嘉宾: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张景淳 

最佳休闲男装品牌 海澜之家 

领奖嘉宾: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东升 

最佳潮流男装品牌 L2 

领奖嘉宾:利郎(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梁齐晃 


最佳风格女装品牌 DAZZLE 

领奖嘉宾: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马瑞敏 

最佳时尚女装品牌 朗姿 

领奖嘉宾:朗姿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国祥 

最佳青春女装品牌 歌莉娅 

领奖嘉宾:广州市格风服饰有限公司副总裁 林淑玲 

 

最佳时尚运动品牌 探路者 

领奖嘉宾: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盛发强 

 

最佳休闲时装品牌 马克华菲 

领奖嘉宾:马克华菲(上海)商业有限公司CEO 杨坤田 

最佳童装品牌 巴拉巴拉 

领奖嘉宾: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兼巴拉巴拉事业部总经理 徐波 

 

最佳内衣品牌 爱慕 

领奖嘉宾: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总裁 张荣明 

最具潜力品牌 Cotte 

领奖嘉宾:酷特总经理 王巍 

 

最具创新品牌 COCOON 

领奖嘉宾:浙江印象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应翠剑 

 

最具创意品牌 珂蕾朵姆 

领奖嘉宾:山东舒朗服装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健民 

产业推动大奖 常熟市人民政府 

领奖嘉宾:常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陈惠良 

行业支持大奖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领奖嘉宾: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院长 郑嵘 

   对于本届大奖的奖项设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前十届大奖,通过凸显品牌唤醒中国服装业的品牌意识和品牌价值认知。‘大奖’更名后,奖项设置更加突出并强调品牌的物质载体——产品,以此诠释和证明服装品牌所蕴含的一切,更能突显获奖品牌的核心价值。” 

  前十届的中国服装品牌年度大奖颁奖晚会年年都是业界乃至传播界膜拜的盛会,今年也不例外。本届大奖继续由著名策划人甲丁先生主导,并把公众评奖和业界交流串联起来,让大奖成为由现场嘉宾和获奖品牌共同完成的行为艺术。 

 

  可以说,2015年以全新面貌出现在社会大众眼中的中国服装大奖,无论从奖项设置、评选方式、还是从推广力度与颁奖参与面等方面,都实现了新突破。大奖搭建的不仅是一个表彰中国自主服装品牌的荣誉舞台,更力图通过“大奖”逐渐引导消费,为社会大众带来一手的资讯,贴近市场、引导消费、创造价值。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