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变革力量“链动”产业新机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 2015-03-19
  本刊记者—黄天玉/ 文 李涛/ 摄
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右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右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杜钰洲(左二)等领导来到CHIC2015现场参观
 
  3月1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5)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开幕。CHIC2015展出面积达10.6万平方米,位于5号馆和6号馆,集合了21个国家的1200余个品牌。法国、德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9个海外展团强势来袭,来自意大利的the MICAM shanghai、韩国时装展览会以及PH Value针织展则以展中展形式亮相。

 

在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常态”下,本届CHIC深耕功能调整、聚合资源,并以“春季联展”的新姿态首秀时尚之都上海。

  

3月18日上午,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原会长杜钰洲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徐迎新,会长助理、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世滨,会长助理、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的陪同下,来到CHIC2015现场参观展会。

  

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最美女人和新锐势力展区,在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展位驻足。在烂漫童真展区参观了中赛实业和Balabala展位,与品牌负责人探讨微店发展、中国童装品牌深耕大众市场以及童装质量安全问题。在环球风尚展区,与韩国时装博览会、秘鲁展团代表展开了国外品牌试水中国市场的前景交流。

  

在本届CHIC重磅推出的星光天地创新板块,领导一行接连在太平鸟、祺、劲霸男装、爱美丽、EP·雅莹、珂莱蒂尔 、YMOYNOT展位参观,与品牌代表展开了国际设计趋势、高新技术运用等尖端话题的讨论。随后,又来到商旅男仕展区,参观了波司登男装、阿仕顿、杉杉等品牌展位,了解服装版型与零售发展等问题。

  

多年来,CHIC始终走在服装行业变革的最前沿。CHIC2015根据产业趋势变化不断调整办展理念和展会功能的思路也受到了业界认可。当前CHIC既要充分发挥窗口、平台、纽带的作用,更需发挥“晴雨表”和“风向标”的支撑引领作用;既要传递消费潮流和市场趋势,还要拓展产业发展的潜能与空间。

  

王天凯表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CHIC2015作为‘春季联展’组成部分,必将产生全新的行业效应与意义。”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