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百年沉淀 匠心呈现——日本毛织集团首次亮相中国市场
文章来源:: 2023-03-03


  3月1日至3日,日本毛织集团现身时尚之都——杭州艺尚小镇,携手代理商苏州秋美立娜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展示畅销五十年的经典精纺毛料、最新的设计款及工艺功能全能款面料。据悉,现场接待、交流来自全国线上线下一二线知名品牌服装企业约五十余家。


  作为日毛集团精纺毛料进入中国市场的起点,本次活动更是对我国服装行业引进精品面料应用范围的拓展。部分知名设计师慕名前来,陈列现场产品获得到场设计师、采购商高度赞扬,同一面料不同手感、现货产品种类繁多、产品细节丰富......使得许多商家纷纷表示立即能够进行合作。



  据了解,约120年前的日本洋服文化的普及期,日本毛织集团以羊毛为原料的面料生产为开端拉开了历史的序幕,目前,集团已下设衣料纤维事业、产业机材事业、生活流通事业、人类和今后的开发事业等多个部门。







  当前,衣料纤维事业已拥有纺织、织布、染色后整理全流程生产工厂,日毛凭借120余年来累积的过硬技术,持续研发以羊毛为基础的尖端原材料和混纺面料。主要业务内容涵盖纱线、学生制服等商用制服素材、流行素材、消防本部防火服素材的设计、生产、销售。日毛这一生产体制,不仅与120年来历史析出的高价值素材相对应,同时与最受欢迎的时尚素材相契合。原料方面,日毛则通过制定单独的标准来寻求差异化,还通过与新西兰政府的友好合作达到相应不断增长的环保需求,并进行原料溯源认证。 



  以MASAHIROOONO为主线的面料设计师团队,是支持日毛品牌价值打造的核心人物。顶尖设计师MASAHIRO OONO,曾两次获得顶级法国PV国际面料展奖项。其作品风格多样,从经典的羊毛针织系列到充满现代感的高级定制毛料系列,再到充满创意的时尚休闲系列,他以其特有的感性,融合日毛120年来的历史沉淀与最新流行趋势,并由此设计而成全新、别具一格的面料群,每年都让世界顶级品牌商家焦急等待且爱不释手。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