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白马联合场内品牌再登中央电视台,解读春季服装流行趋势!
文章来源:: 2023-02-27
  天气回暖,各种春夏服装纷纷上新。今年的春夏服装流行什么风格?有哪些新的服装款式?近日,白马联合场内众多原创品牌再次登上中央电视台,为全国数亿消费者解读春夏流行穿搭!
  色彩明亮  散发生机
  2023春夏流行趋势
  位于白马1F 1201的熙悦女装,今年春夏主打粉色系、绿色系服装,相同颜色有多个不同的版式衬衣、连衣裙的版型单穿或叠加都很合适。


 
  除了鲜明的服装色彩,熙悦在设计上更是别出心裁,袖子上增加独特的手工编织工艺,增加整体造型的独特感。 

  环保面料  取材天然

  2023春夏流行趋势
  现代女性既要穿着时髦,又要穿着舒适,白马1F 1413的则麦迩女装春夏服装采用环保类、可再生类的面料,如桑蚕丝、天丝、棉麻,亲肤柔软却不松垮,在保证服装美感的同时提高了穿着舒适度。面料重要,肌理更加重要,这款白色的外套采用浮雕肌理简约却不简单,丰富造型层次感。 

  元素独特  设计感强

  2023春夏流行趋势
  Y2K风格与简约风格结合的独特设计款,更受年轻消费者青睐。位于白马4F 4100的九卡本,在服装设计上别出心裁。用小部分的镂空元素体现女性的性感魅力,既保留西装的穿着实用性,又很好的修饰身材比例。
  职场风与休闲风的随心切换,更符合当代年轻人生活的习惯,半边西装搭配半边衬衣,下班脱掉半边西装外套,即可成功切换休闲风格。
  风格不同  别出心裁
  2023春夏流行趋势
  风格鲜明的服装更符合消费者展现自我个性化的要求,白马5F 5415草堂主营森系风格女装,是许多专业买手必入的品牌。 
  将文化用服装融入生活,焕发都市女性的差异化穿衣风格,天然的棉麻面采用自然印染的方式,形成独特的森系风格,日常或度假都可穿。
  广州白马服装市场总经理金燕妮在采访中表示,开春后服装市场经济逐渐恢复且消费者购买力逐渐释放,市场订单量相比以往增加30%以上。未来,白马将持续引入更多原创设计师品牌,为全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