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时尚海宁,潮涌香江——海宁皮革城组团亮相香港展
文章来源:: 2023-02-25
  2月22日-25日,2023年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为期4天,海宁中国皮革城携手KC皮草、费雷梵萨、阿弟娜、美极四家企业组团参展,亮相2023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
  时尚海宁 组团出击
  海宁企业拥有创意无限的设计功底,丰厚扎实的生产经验,先进设备与精进工艺,为展会带去了丰富多元的产品。本次展会产品主要以外贸款为主,多为整件水貂,产品风格上主打轻奢、高端、设计、品质。用色大胆、款式新颖的产品契合了国际市场需求,这些出自海宁的“时尚”吸引了世界各国的客商驻足品鉴,让海宁设计、海宁产品面向国际。 
  本次展会,海宁企业不仅对接了来自香港的客商,还对接了日本、韩国、土耳其、俄罗斯、欧美等国家的客商。开展第一日,就有美国、加拿大、台湾等地的客商现场下单达成交易,通过展会,海宁企业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也让海宁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将海宁的好产品好设计推向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深度对接 共享共赢
  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作为皮革行业重要的展会,是皮革行业对接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海宁展示实力,对接交流的重要窗口。海宁时尚产业通过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向国内外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和深度对接。海宁在皮衣、皮草领域一直占据产业优势,近年来伴随着产业升级,依托时尚的发展理念,海宁成为了我国高端秋冬供应链的代表,在香港展“组团参展”的模式下,海宁企业各显所长、整合优化,向国际打出了“海宁时尚组合拳”。 
  2月23日香港国际毛皮时装展览会举办了可持续发展毛皮行业研讨会,在国际毛皮协会-香港毛皮协会行业研讨会上,国际毛皮业协会主席Johannes Manakas和香港毛皮业协会会长刘培杰先生,国际毛皮联合会CEO Mark Oaten,国际毛皮协会时尚总监Jean Pierre Rouphael先生,中国皮革工业协会副秘书长黄彦杰先生,香港毛皮业协会名誉会长王象志先生做主要发言,海宁中国皮革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杰作为海宁皮革皮草产业代表作重要发言,海宁企业费雷梵萨创始人吕德月被邀请成为CFNA皮草设计师专家理事会理事长。 
  皮草之夜 精彩绽放
  从钱塘江走入香江,海宁潮在香港展上散发了独具魅力的时尚大秀,以秀展结合的方式全面展现海宁在高端秋冬时装领域的实力。2月22日晚,皮草之夜KC皮草、费雷梵萨、阿弟娜三家企业将海宁时尚,通过动态形式展现,赋予服装多样化的视觉感受。 
  【超链接——参展企业风采】
  KC皮草
  KC皮草是一条集原皮国际进口、硝染加工、设计研发、皮草仓储调配、终端零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闭环产业链条。通过技术入股的模式,整合上下游优质皮草企业,以产销一条龙的商业模式为坚实基础,为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皮草成衣。作为中国时尚皮草先行者,KC皮草以产业升级为己任,致力于打造 “中国高端定制皮草”的航母,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极致体验与超值服务。
  费雷梵萨
  费雷梵萨是由外国设计师与本公司携手创立的高端服装品牌,以“自然”为原点,每一件作品都是精雕细琢,采用各种特殊的优质进口原料,将时尚设计结合精湛的手工艺,实现面料、工艺、款式的完美结合,演绎绚烂而精美的时尚高端服饰。
  阿弟娜
  阿弟娜服饰(浙江]有限公司创建于90年代初,总部现座落于嘉兴市海宁,自有生产基地与办公面积约10000m”,年产量达100万件,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近年来。阿弟娜公司一直专注于羊绒外套、羊绒与皮草和皮革拼接羊绒大衣、皮草时装外套服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至诚至信,合作共赢”为服务案旨,力求向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良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
  美极
  海宁美极皮革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贴牌生产服装的OEM供应商之一,在国内和国外。拥有超过17年的国内和国际品牌服务经验,能够提供最优惠的价格,最高的质量和优越的服务。在服装行业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并能及时提供最新的流行趋势。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