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大朗毛衣节盛大开幕,快来大朗买“特产”!
文章来源:: 2022-12-30
  寒冬腊月,选购一件心仪的毛衣自个穿,或是送给亲朋好友,是否让人暖身又暖心?想要物美价廉的毛衣,来大朗就对了!12月28日,2022年大朗毛衣节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盛大开幕,1500多家品牌名店、工厂店和设计师工作室携款式时尚、做工优良的毛织品亮相本届盛会,关键是价格还很亲民。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月3日,消费者只需前往毛织贸易中心和环球贸易广场,均有望带走大朗“特产”。
共同推杆启动毛衣节开幕
  当天上午,大朗镇副镇长林源泉和大朗镇毛织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大朗毛织各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等共同推杆启动毛衣节开幕。

毛织协会会长叶沛华讲话
参展商代表宣读质量承诺书
  随后,林源泉一行还参观了毛衣节展场,与参展商亲切交流,了解参展情况以及各品牌主打的亮点、活动等情况。
  计划开展“公益销售活动”
  本届毛衣节展商的产品品种多样、款式新颖丰富。加上原有的铺位,共有1500多家品牌名店、工厂店和设计师工作室携款式时尚、做工优良的毛织品亮相本届盛会,包括新宏丰KAKA、佳菲特·满、大朗优选等大批知名品牌悉数参展。产品方面,除了传统针织毛衣之外,今年更是涌现出大批一体成型的毛衣,这些产品在毛衣节期间均以出厂价回馈消费者,省去中间商赚差价。
  除了线下展会,本届毛衣节还计划组织本土网红开展“公益销售活动”,精选优质毛织产品集中进行线上销售,所得利润的一半将捐赠给本土志愿服务机构,助力志愿服务机构继续发展壮大。
  获“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称号
  为进一步弘扬毛织产业、推广毛衣穿着文化,东莞市毛纺织行业协会围绕大朗镇委、镇政府的工作思路,并结合市民群众的需求,联动广大毛织企业开展大朗“毛衣节”活动。自2014年至2020年,大朗已连续7年举办大朗毛衣节,经过多年的沉淀和持续创新,毛衣节在拉动消费、推广毛织文化方面,发挥了独一无二的作用,影响力越来越大,毛衣节已然成为大朗毛织继“织交会”后的又一张闪亮名片,深受参展企业和市民的喜爱。
  由于疫情影响,大朗毛织产业受到一定的冲击和挑战。即便如此,大朗毛织产业在今年仍新增市场主体近2000家,年交易额超600亿元,并成功获评东莞市区域品牌示范区项目、荣获“中国服装品牌孵化基地”称号。如今,大朗重启毛衣节,更是充分体现了镇委、镇政府对抓经济、促发展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毛织产业的大力支持。 
  接下来,大朗镇将紧抓毛衣节扩大内需消费的有利契机,不断提升服务、优化消费环境,提质和扩大消费规模,推动毛织商圈的时尚活力和商贸繁荣,展示和宣传大朗毛织品牌,进一步提升“大朗毛织等于品质毛织”的价值定位。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