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展现青春价值,即墨国际商贸城团工委成立
文章来源:: 2021-11-17

  田磊阳/文

  为提升国际商贸城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好团员青年的引领和服务,使广大团员青年在服务党政中心大局上展现作为,在推动发展中实现突破,在工作中展现青春价值,11月16日,即墨国际商贸城团工委成立大会召开,国际商贸城总商会青年代表、机关青年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青岛市即墨区委国际商贸城工作委员会的批复》,会议指出,近年来国际商贸城团员青年们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建带团建的指引下,创新实践、求真务实,立足助力全区市场商贸业发展,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会议要求下步团工委工作,要切实履行好团工委职责,坚持党建带团建的运作机制,紧跟党建步伐,积极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工作,帮助青年解决实际问题;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高团组织战斗力,第一届团工委要带领各团支部在工作中展现担当,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市场商贸业建设和发展中有所作为、有所贡献;要服务发展格局,努力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提升引领力、服务力、组织力和大局贡献度,加强青年的业务能力、实践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在岗位上大显身手、做出青春贡献。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