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探索红棉,粤新两地服装产业合作将持续升温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1-23

  11月20日,适逢红棉国际男装周×云尚周举办期间,乌鲁木齐市政协党组书记贠书霞,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管委会主任(区长)张峻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副主任(副区长)蒲杰 ,乌鲁木齐国际纺服中心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茂林等考察组一行在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党支部书记丁宁、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执行副会长王珈、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助理梁俊涛的陪同下,到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展开交流研讨活动。

  乌鲁木齐考察组一行对红棉国际时装城从酒店业跨界服装产业的成功转型经验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红棉国际时装城精准管理和精细化服务赞叹不已。交流会上,乌鲁木齐市政协党组书记贠书霞对红棉国际时装城的运作模式表示高度认可,贠书霞认为红棉国际时装城在男装产业IP打造、商贸对接,促进产学研发展、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均起到了标杆作用,值得广大服装专业市场的学习。
▲乌鲁木齐市政协党组书记贠书霞(中)。 

  红棉国际时装城作为中国服装专业市场升级发展的先行者,不断颠覆创新,先后推出“红棉国际男装周”、on real showroom、云尚周等平台,进一步为中国男装产业引进国际高端时尚资源,有效提升了中国原创男装设计水平,推动中国原创男装品牌深度接轨国际,助力中国男装产业的高品质发展,以创新思路、创新实践为中国时尚产业的赋能。

  本次交流活动中,乌鲁木齐考察组对即将举行的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招商推介会暨新疆设计师作品发布会的场地进行指导,并对红棉国际时装城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认可。

  经过本次交流研讨活动,乌鲁木齐考察组一行对粤新两地服装产业持续友好合作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两地的深度交流合作必将给两地带来新的生机。11月21日,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招商推介会暨新疆设计师作品发布会将在广州红棉国际时装城召开,让我们共同期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