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虎门召开2016中国童装产业高峰论坛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2-05

  11月19日,以“大数据时代的新营销新力量”为主题的中国童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于第21届虎门服交会期间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虎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曲洪淇,《中国纺织》杂志社社长蒋蕾,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委员、Beautyberry品牌设计总监王玉涛,韩国林芊国际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培全,H&M陈列经理Raj,北京晒客荟网络科技公司创始人、互联网研究专家徐斌,北京安美安顺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设计师魏婷婷等领导和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服装企业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论坛。

  杨纪朝在致辞中指出,“十三五”期间,中国纺织工业面临着新的形势,主要表现在:一是全球纺织产业与贸易重塑新格局;二是国内外纺织消费市场蕴含着新动力;三是纺织与互联网融合催生了新变革;四是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形成新局面;五是纺织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高度。作为“中国童装名镇”和“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虎门服装产业正大力发展电商,势头迅猛,形成了“1+N”电商产业园格局,而且跨境电商新业态迅速兴起。

  据介绍,本次论坛由中国服装协会童装专业委员会、《中国纺织》杂志社主办,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组委会、东莞市虎门富民布料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童装视界》杂志承办。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