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今年春节,他们留下!盛泽纺企积极响应“就地过年”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1-02-08

  信息来源:吾爱盛泽

  导语 

  近日,吴江区委组织部倡议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疫情防控“十带头”,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盛泽镇各“两新”党组织纷纷响应,落实相关精神、出台暖心举措、备好“过年大礼”,用心用情服务在盛泽过年的员工。党员干部积极带头、亮出承诺、晒出决心,全力保障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

  排摸宣传 疫情防控不松懈 

  恒力集团党委 

  

  恒力集团党委立足“严”字,有原则、有底线,有红线、抓好疫情防控,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严格交通要道、生活区、岗亭进出管理,鼓励员工就地休假,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做好核酸检测和体温检测工作,落实好员工防护,储备好应急物资等。统筹安排企业防控、生产经营和职工休息休假等工作,做好职工去留情况的排摸,对确需返乡职工靠前服务。

  苏州新民纺织有限公司党委

  苏州新民纺织有限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向员工传达疫情防控要求,出台告知书,倡导就地过年,党员主动协助公司做好需返乡员工统计,对于经过风险区或者前往风险区的员工逐一劝其留厂过年。

  吴江温州商会党委 

  吴江温州商会党委带头响应政府号召,及时召开动员会并在微信群下发通知,按照各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积极引导,动员外省党员就地过年。党员们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就地过年。

  靶向服务 暖心关爱不缺位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为鼓励员工留企过年,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推出新春暖心“大礼包”:为没有订单的员工协调安排工作,确保员工收入、发放全员节日福利、为春节留守全员免费加餐、发放留守员工春节红包等。

  立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立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建红色志愿服务队伍,对留企职工宿舍水电进行集中检修。另外,留守职工过年期间吃住全免,发放加班费和春节红包。

  丰富载体 精彩活动不停歇 

  恒力集团党委 

  恒力集团党委大力开展“我在恒力温情过年”活动,党员带头留守,“就地过年”的号召得到了外地员工们的积极响应。据统计,恒力化纤内有8284名外地员工愿意留下来,吴江化纤内有2000多名外地员工选择留守盛泽、坚守岗位,留下的员工数量占了集团外地员工数量的绝大部分。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 

  盛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开展”留苏有我,安心快乐过大年”系列活动,春节期间,生产和文娱两不误。党员们积极带头,纷纷承诺,愿意留下过年。

  福华织造有限公司党总支 

  福华织造有限公司党总支积极搭建平台,深化党员先锋岗,壮大党员志愿服务队伍,开展好村企结对,组织党员参与到周边村(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协助普及日常防控知识,积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与此同时,合理安排生产任务,定岗定责,抢占春节工期,科学、有序、合理组织生产。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