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9-06-24

  6月19日至21日,“绸都风尚行”品牌对接会走进宁波,东纺城携手25家进驻品牌纺织企业与宁波服装龙头品牌进行面对面采购对接,盛泽好面料再获宁波品牌服装企业赞誉。历经三天行程、多场对接,与会双方收获满满,不仅拉近了供采双方的距离,也为今后开展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

  采购商:品牌多,实力强

  宁波素有“纺织之乡”的美称,是我国重要的纺织服装品生产和出口基地,服装产业基础雄厚、知名品牌众多。近年来,宁波服装业迅速突起,已形成庞大的产业规模,并涌现了一批以太平鸟、杉杉为代表的服装龙头企业,为盛泽纺织产业集群开展上下游渠道对接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利好商机。

  在为期三天的对接活动中,“绸都风尚行”参会企业分别走进斐戈集团、MG、Mini Peace、文墨、乐町、杉杉女装、牧高笛、迪昂进出口等8家知名品牌服装企业。此次宁波之行对接企业都是经过前期精心筛选和严格匹配的品牌企业,其中不乏国内一、二线服装品牌,具有较高的行业知名度。

  在对接会期间,各品牌服装企业的代表分别对其企业概况、品牌优势及采购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以“需求导向”为主线安排沟通交流,与会供需双方对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使整个对接活动更加顺畅、高效,收效颇丰。 

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

  供应商:原产原创,品类全

  针对此次对接活动,东纺城的品牌面料企业可谓是积极准备、做好功课,本次活动共展示了将近2000块各类盛泽特色面料,供品牌服装企业和中外设计师们现场挑选。展示现场产品种类“繁花似锦”,从基础的里布到时下流行的羽绒、印花、功能运动、生态环保面料样样俱全,受到了各品牌服装企业的一致好评。在对接会现场即有不少品牌服装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表示即将亲赴盛泽东纺城做深入交流,确定合作细节。 

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

  评价反馈:交流顺畅,反响好

  本次“绸都风尚行”对接活动为盛泽品牌面料企业与服装品牌企业搭建了一座面对面沟通的桥梁,高效、直接的对接方式让供需双方均收获满满。

  易东大提花销售经理高楠辉表示,易东此次带来了提花、剪花和人丝等优势面料,先后与多家品牌服装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采购商们对提花面料和金丝剪花产品非常感兴趣,并在现场挑选了50多款样布,希望能进一步对接合作;而作为东纺城对接活动的“常客”,湖盛纺织带来多款当季新品,其热销款仿真丝、雪纺、顺纡皱和剪花面料得到了多家品牌服装企业的大力赞赏,他们在现场挑选了上百款面料小样,准备用于后续新款服装的开发,希望能尽快寄样并沟通合作细节。

  此行,东纺城面料企业特色产品与宁波品牌服装企业的采购需求匹配度非常之高,现场对接效果更是令品牌服装企业代表们拍手称赞,认为这样的对接形式非常好,能够降低沟通成本,促成更高效的交流合作,并主动邀请东纺城面料商家前往企业实地对接,并希望达成长期合作关系。 

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聚焦|“绸都风尚行”走进宁波,品牌服装“钟情”盛泽好面料

  在向需求导向型市场转型的关键时期,服装产品的分类更加细化,对快时尚趋势的把握和匹配,切实需要服装面料企业更加高效应对。盛泽东纺城拥有丰富的品牌面料资源与时尚创意设计资源,此次精准对接,为进一步推进两地纺织服装产业集群上下游融合发展,提升盛泽原产原创面料在服装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东纺城也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不断加深两地纺织服装产业相互了解,形成良性互动,在发挥两地特色产业优势的基础上,凝聚更多品牌力量和品牌资源,为今后建立两地长期合作打好基础。

  精彩还在继续,“绸都风尚行”即将再出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