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携手同行 聚力共赢——2023“布行天下”系列服装企业进市场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2023-03-02
  实习记者_周榆清 文/摄

 
  近日,2023“布行天下”系列服装企业进市场对接交流会在中国轻纺城联合市场顺利举行,“点对点”展出产品,“面对面”对接供需,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亿尔纺织、德源纺织、皓天纺织等70余家中国轻纺城优质面料商和来自新疆、重庆、吉林、深圳、北京等地区的14家知名服装企业到场参会,现场气氛火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实效对接活动。
  本次活动由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展会有限公司、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市场分公司承办。

 
  “中国轻纺城市场举办过多次采供双方企业的对接交流会,邀请许多信誉与实力兼备的高品质企业进市场,为我们面料供应商提供了展示的舞台,这次又有新的亮点,我们根据服装企业的需求直接“一对一”介绍自己家的特色产品,目标清晰,一拍即合,收获颇丰,很期待更多这样的活动举办。”中国轻纺城市场商户康龙纺织负责人连佩佩感慨道。

 
  广东墨话通服饰有限公司专注于高端女装定制,本次对接交流会的主要面料需求为棉麻、真丝和桑蚕丝,其负责人侯继伟表示,“此次对接交流会在接待服务、活动安排等方面都很周到,大大降低了服装企业寻找心仪面料的时间等成本,做到高质高效对接,中国轻纺城市场的面料供应商们也热情满满,我们和部分面料供应商现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新的时代背景下,中国轻纺城集团大抓落实、争当先锋,围绕打造现代化‘国际纺都’的核心目标,在大处着眼,在小处着手,举办系列对接交流活动,为柯桥纺企开展商贸活动、信息互动搭建了交流、展示和推广的良好平台。” 金柯桥展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对接交流会的举办联动了纺织服装供应链上下游企业合作发展,提振了市场商户信心,收获了很好的效果。下阶段,中国轻纺城集团还将进一步发挥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与企业携手同行,实现共赢。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