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深入集群、深入品牌,共赴一场“国际纺都”与“设计之都”的约会!“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走进深圳
文章来源:: 2023-02-27
  本刊记者-邬莹颖
  踏着时代的节拍,中国轻纺城近年来不断调整战略定位:深入开展“丝路柯桥·布满全球”行动、大力推进中国轻纺城转型升级步伐、打造轻纺城时尚创意产业……在变革的道路上,全力助推现代化“国际纺都”建设。今年是防疫措施优化调整后的第一年,借助这股东风,2月22日,2023“丝路柯桥·布满全球”中国轻纺城走进时尚高地——深圳南油设计师对接会在深圳南油上上城成功举办。活动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绍兴市柯桥区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本次对接会由主办方根据特邀买家的需求定向寻找供应商,经过精准匹配后,邀请供应商开展现场一对一业务洽谈。除了供需之间、产销之间、研讨之间基于业务惯例的合作沟通与产品开发交流外,产业链上下游相互给予的,更多的是一份强大的信心、信念和力量。 
  绍兴金点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斐帛灏丽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太泰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景硕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绍兴永盛工贸有限公司等近30家柯桥优质面料供应商与以KALTENDIN、EITIE、邓皓、INSUN恩裳、PSALTER诗篇、Song of Song歌中歌、OBBLIGATO奥丽嘉朵等国内一线品牌商家为代表的深圳服装品牌企业、设计师、面料现货采购商、服装加工厂、电商企业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专场对接。现场展示了千余款精心挑选的优质面料产品,产品类型覆盖全领域、全价位,色彩丰富、工艺齐全、款式多样、备货充足,为到场参会的服装品牌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
  绍兴永盛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加对接会,是公司为进一步打开深圳市场的举措之一。据介绍,永盛工贸主营各类高档女装时装面料,合作过众多一线女装品牌,本次对接会已经与部分面料采购商、服装品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绍兴太泰纺织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曾总介绍,公司以春夏秋为主,真丝、醋酸、天丝、竹纤维、莫代尔、铜氨、新型化纤,这些面料很受深圳当地的设计师和采购商欢迎。在本次对接会上,公司收到了许多面料采购商的咨询与洽谈,期待后续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柯桥与深圳两地长期以来在经济和贸易等方面有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柯桥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质的政府服务,中国轻纺城拥有庞大的市场集群、丰富的纺织产品、时尚的纺织信息。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是粤港澳大湾区四大中心城市之一,其纺织服装业和创意产业,基础雄厚、发展迅速,拥有资本、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强大优势。通过此次活动“国际纺都”与“设计之都”在此交融,柯桥优质面料与深圳服装品牌在此交汇,用时尚、设计、商业的音符串联起了产业链协同共进、合作共赢的动人乐章。
  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对接会使柯桥纺织企业“走进集群”、“走进品牌”,提升了中国轻纺城、柯桥纺织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切实帮助中国轻纺城纺织企业打开新的营销渠道。同时,“丝路柯桥·布满全球”精准对接会也将以常态化的形式继续开展下去,以求用点对点、面对面的对接方式,推动供求双方的高效精准对接,提高纺织行业上下游企业的资源协调与创新协作能力,加快全产业链的信息传递与需求共通速度,通过创新型营销方式与对接手段,打通行业痛点,为企业创造更多机会,加快纺织行业发展。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