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她力量”设计师沙龙暨纺织时尚企业家分享会举行
文章来源:: 2023-01-06
  本刊记者_邬莹颖 文/摄
  为更好地营造时尚氛围,加强设计师链接,引入行业资源,推动纺织行业品牌化发展,近日,“她力量”设计师沙龙暨纺织时尚企业家分享会在柯桥举行,柯桥及周边地区设计师、纺织面料企业参与本次沙龙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纺织创意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国家纺织面料馆)、中国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中国流行色协会柯桥服务站主办。
  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成趋势,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显著优势,不再踌躇于“要不要”转型,转而深入思考“转什么”、“怎么转”的问题。
  活动以“‘大数据+’服装设计、纺织服装的新媒体运营模式探讨”为主题,聚焦女性设计师的时尚理念、创业分享,通过邀请不同品牌设计师、负责人进行创业分享、理念分享、设计分享、模式分享等,讲述在疫情冲击下,品牌企业运营模式的转变,并利用大数据和新媒体拉动销售体体量,实现准确把握纺织服装市场开发的方向,提升服装纺织品的附加值,拓展纺织品的竞争空间,成为拉动柯桥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现场,除了设计师沙龙讨论及分享、互联网媒体运营教学及探讨外,还展开了设计师作品陈列、设计手作互动。“她力量”设计师沙龙暨纺织时尚企业家分享会以对话形式沉淀女性力量,展现新时代女性风貌,是对新时代女性的细腻挖掘,也是对柯桥时尚多元化的呈现。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