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长发国际作为2020柯桥时尚周分会场,轮番直播不打烊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0-16

  10月26日-29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柯桥时尚周(秋季)将于浙江绍兴柯桥举行。

  长发国际时尚中心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分会场之一,携手“经纬计划”设计大师“面料之星”获奖企业“长发国际”优质商户,献上每天不间断的“面料toB x toC”专场直播。

  时尚起飞 设计为翼 

  首批经纬计划设计大师直播首秀 

  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支柱产业、解决民生与美化生活的基础产业、国际合作与融合发展的优势产业......纺织产业地位日益凸显,设计竞争力将成为柯桥,乃至中国纺织工业实现价值跃迁的新型生产力 

  在百年未有的变局之中,在强调效率效益、价值创造力、转型升级的语境之下,设计师所代表的创新、变革、创造能力,方能助推产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入选柯桥首批“经纬计划”的潘怡良、刘修为、兰天、杨子田、简妤庭等优秀设计师将作为柯桥优秀设计工作室的代表,直播与大家分享大师作品与时尚趋势。

  时尚之都 面料为本 

  面料之星获奖面料惊艳成衣 

  服装设计师的作品要达到最佳状态,很大程度上有赖于对面料的选择与应用富于创意与富含科技的纺织面料设计能够引导和带动服装设计理念的转换与实现。

  2019年,长发国际与10家【2019中国面料之星】获奖面料企业合作,开启“优布衣新 以款卖布”项目优秀的面料经由CFU创意时尚联盟商品企划老师进行“一料多款”的成衣开发,由长发国际支持“设计/打版/打样/展出”等环节工作。

▲“优布衣新” 项目商品企划案 

▲针对 ONLY 的款式开发 

  “面料销售成功率暴涨50%的方法” 

  以款卖布究竟能否实现 

  直播见真章! 

  时尚产业 纺企为基 

  优质商户变身网红主播爆款带货 

  如今的柯桥正在经历从纺织大区向纺织强区转型,从印染柯桥向印象柯桥蜕变,从纺织之都向时尚之都跃升;轻纺城是柯桥的轻纺城,是中国的轻纺城,也已经成为世界的轻纺城。这一路走来,柯桥庞大的纺织制造、商贸、设计企业群体既是参与者,更是贡献者和推动者。 

  疫情影响下,柯桥纺织企业表现出惊人的韧性,从无到有开始转型,一点一滴布局线上营销,终于在直播电商领域站稳脚跟此次直播将特邀数家在toC直播上非常有成就的设计师品牌与ODM服务商,在直播间发表2020秋冬新款,同步进行实况销售。

长发国际往期直播活动画面 

  直播带货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亲自来看看吧~

  历经七届的发展和蜕变,柯桥时尚周已逐步从一个区域性时尚活动,逐渐跃升成为一项全国性、国际性的时尚盛事。这一次,长发国际有机会成为2020柯桥时尚周的组成部分,用线上营销的重要窗口,全方位展现柯桥的时尚元素与发展成果引领面料成衣趋势,促进订单成果转化,为促进柯桥时尚周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来源:长发国际时尚中心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