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面料实物流行解读+关键趋势高效助企营销,柯桥优选·直播计划开启!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06-09

   随着疫情潮进入稳定期,各个领域的市场也在逐步回温升级。企业纷纷通过在线直播这种互联网社交互动的方式进行带货的尝试与探索,获得一定的效益,由此可见,“互联网化”将会从2020开始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大趋势。 

  为更好地帮助柯桥优质面料企业抓住这一时代商机,拓展销售渠道,通过线上平台直播,抢占“无距”优势,快速成交,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特协同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网上轻纺城,全球纺织网以及中国轻纺城西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联合发起:

  柯桥优选直播计划

  依托互联网优势

  实现线上展贸对接

  链接客户资源

  覆盖长三角优质产业

  本次直播面向全球各个时尚潮流中心,联合国内数十个产业集群地和千家企业合作伙伴。

  将充分利用柯桥本地深耕多年的时尚资源,总结承办单位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自2月份以来的百余场直播经验,力求为柯桥产业集群打造专属于时尚的直播带货模式!

  柯桥优选

  直播计划

  专业优选面料直播

  配套直播设备

  零距离,高精度线上察看面料实物

  创意直播新模式

  直接触达客户

  高品质实物展示,时尚导师深度互动分析

  直播中由POP FASHION 资深趋势专家进行趋势解读+面料实物展示,共同打造双主播互动以企业代表为主进行特色面料优选的特色直播方式。

  并通过直播直接触达对面料有需求的产业链客户,为众多企业降低看货成本。

  聚集专业优质买家

  拥有全网行业宣传热度

  本次直播计划,还将面向全国60 万+的企业客户及116 万设计 师用户,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时尚买手的在线参与。

  拟邀线上观看直播客户:

(部分客户品牌)

  还将协同POP趋势和柯桥·设界时尚产业服务平台联合42 家时尚媒体矩阵进行协同宣传。

  优选柯桥十佳企业面料(排名不分先后)

  品质面料,知名企业,案例分享

  直播内容覆盖时尚全品类

  男女童,家纺,春夏秋冬季

  绍兴柯桥汉唐纺织有限公司

  历经2年之久2017年9月份公司推出植物纤维领域的新型功能性面料《幻彩丝》也获得中国面料设计大赛单项创新科技奖。

  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集纺织新 材料----纱线面料----服装服饰及居家产品设计研 发及生产为一条龙产业的纺织型科技企业。

  浙江金晟纺织有限公司

  国家差别化涤粘梭织男装面料开发基地

  专业的天竹纤维西装面料生产开发基地

  浙江九天笨鸟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是一家以经营全球纺织面料连锁超市(凤凰EFC面料超市)为主的创新型公司。

  绍兴柯桥堃绣纺织品有限公司

  公司产品专注于研发婚纱、礼服,每年会有超过500个新的花型创新、上千种面料的尝试与生产,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婚纱礼服。

  浙江梅晟新材料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高端纺织品的设计开发、研制生产、国内外销售技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

  浙江绍兴铌采纺织有限公司

  主营(T400 春亚纺 功能性羽绒面料 仿记忆)或者(各类羽绒服,派克面料,及各类化纤梭织面料)的开发与生产。  

  浙江三川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三川纺织科技一直致力于衬衫面料的研发和销售.产品始终围绕人性需求,打造五个核心点:易打理、个性化、时尚、舒适、享受。

  绍兴市杨世纺织品有限公司 

  于2006年冬季在亚洲最大的纺织品市场——“中国轻纺城”建立,地处世界东部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继承和发扬了悠久的东方丝绸文化。

  绍兴市元无纺织品有限公司

  创始于2009年,位于亚洲最大的纺织品集散地---绍兴柯桥。致力于中高档女装面料的开发,生产,现已形成为集研发,设计,立体化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女装面料公司。

  柯桥优选

  打破空间限制

  促达订货

  开展系列时尚直播

  直播时间

  2020年 6.11-6.15

  直播形式

  双主播互动以企业代表为主

  进行特色面料优选的直播方式

  直播内容覆盖

  环保、功能性 中国元素工艺  汉麻等面料特色专场

  直播内容重点

  深度讲解品牌理念及独特风格

扫码即可了解直播详情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