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首个坯布纱线及化纤专业展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5-02

  本刊记者-王利

  4月28日,2018中国柯桥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完美落幕。3天展会期间,展馆内人潮如织,掀起针对“上下游”无缝对接的热潮。据统计,展会三日入场观众达12000人次,意向订单金额达9000万元,超出预期效果。

  那么,

  对于中国首个坯布纱线及化纤专业展,

  参展商们是如何评价的?

  带来哪些惊喜?

  又有哪些收获呢? 

  浙江万丰化工有限公司主营各类高端染料,作为第一期搬入滨海集聚区的企业,万丰化工一直致力于节能环保生产,目前已初步实现机器换人的智能化生产改造,所有染料产品都是通过国际认证的,绿色安全。本次展会上,万丰化工主推的节能环保液态印花通用色浆得到很多客户的青睐。“这是一个针对性强、专业度高的展会,这几天很多开染厂的客户前来咨询交流,不仅收获了很多意向强烈的潜在客户,还了解了整个行业发展趋势,为未来公司的研发提供方向性指导。”公司负责人马国水说到。 

  本次展会国家纺织面料馆携省内外16家优质原料、纱线、面料供应商抱团亮相。恒温料、太极石、遇温变色、植物染、速干纤维、面料等时尚前卫黑科技产品齐亮相,引得来往客商纷纷驻足参观。其中柯桥华标自然纺带来的速干面料,采用“会呼吸的纤维”—铜氨制成,可以迅速吸收、排除身体释放的湿气,且具有触感爽滑舒适,与肌肤的摩擦小,降低刺激等特性,深得来往商客好评。 

 

  “一百万米无色差”,杭州新天元织造有限公司在展位上打出的口号博得很多客商的眼球,口号背后也彰显了该公司的实力与自信。据展位负责人陈雨虹介绍,新天元专注T|R色纺,拥有纤维、纱线、面料、成衣全产业链质量服务团队,本次公司带来的T|R色纺纱,染色用水量是普通染色的五分之一,且色牢度达4-5级,绿色环保,可用于婴儿服装。展会3天期间,该展位热闹非凡,咨询、洽谈的声音不绝于耳,还与一些客户达成意向订单,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合作。 

  观风向、推新品、谋发展,这一场产业链上下游互动之约圆满的完成了它的使命,来自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都满载而归,期待着下一次相见。对于纺城而言,本次展会把坯布带到“家门口”,为当地印染企业、面料企业提供了对接优质纺织原料的契机,为企业带来新产品新技术前沿讯息,启发发展新思路,注入发展新动能。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