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18柯桥春季纺博会即将启幕,参展商蓄势待发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8-04-25

  本刊记者-张颖  赵国玲

  2018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柯桥春季纺博会”)将于5月6日-8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各地区的纺织服装行业精英将汇聚于此,在最新流行面料、流行趋势中共襄一场行业盛宴。随着展会日趋临近,参展商们正积极备战,蓄势待发!

  绍兴柯桥米特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忠华: 

  去年收获颇丰今年期待满满 

  “专注纺织20年,要绒布找米特”,绍兴柯桥米特纺织有限公司正如这句广告语所说,主营针织面料,以摇粒绒、法兰绒、珊瑚绒为主,产品远销美国、南美洲。经过十余年发展,公司拥有极其广泛的客户资源,对市场敏锐度、客户需求有很好的感知,通过供应链整合,目前拥有自主研发为主的针织面料和印花成品卷布两大业务体系。

  “我的另一个身份是产品研发经理。”绍兴柯桥米特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忠华特别强调,公司正在专注于产品开发,“从被动卖布,变成主动卖布”,从纤维、纺纱、织造、成品一条龙抓创新研发,有效控制成本,掌握市场主动权,带动公司快速发展。

  据邵忠华介绍,米特纺织在去年的秋季纺博会上以9平方米的小展位带动了60万美金的销售,收获满满。当时成品卷布现货展示,让客户直观地与面料面对面接触,布展创新且成效不错。“本次柯桥春季纺博会公司将以36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参展,相信能够带来更有效的收获”。邵忠华期待万分。

  位于柯桥万国中心的米特纺织,紧邻国际会展中心,柯桥纺博会地理优势是邵忠华特别看重的因素,“公司通过展会这一平台,可以将客户直接带到公司、仓库、工厂,客户看到现货,感受到公司实力,合作下单自然放心。”本届春季纺博会上,米特纺织将继续发挥地理优势,通过图片展示方式,将客户吸引到公司进一步洽谈,促成订单。  绍兴恩特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利祥: 

 

  创新研发获取更多主动权 

  绍兴恩特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中高档全棉时装面料的纺织品公司,自2004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主营产品有提花、剪花、纱罗等各类棉织品。近年来,随着人们对服饰更加注重舒适、柔软、环保,公司紧跟时代潮流,专注于天丝、莫代尔、人造丝、人棉四大类产品的开发生产,取得一定成效。产品主要销往美国、欧洲等中高端市场,目前与国际知名服装品牌HM、GAP等均有合作。

  作为柯桥纺博会的老朋友,绍兴恩特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利祥表示,公司年年参展,年年有收获。“柯桥家门口的纺博会是公司向外界展示产品的最佳平台,能够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们。”李利祥的话语朴实中肯。据了解,恩特纺织在每年参加纺博会后,订单纷至沓来,更有不少外贸企业上门寻找合作机会,对公司业务拓展意义非凡。

  在行业内近15年专注研究,让李利祥对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着明晰的认识,“产品研发是我们最大的竞争优势,公司有专门的研发团队,并且每年用于研发新品的投入达上百万。”可见恩特纺织对于市场把握积极主动,勇于突破创新。未来,公司还将与品牌服装公司合作,联合设计产品,获取更大的市场主动权。

  在本届柯桥春季纺博会上,恩特纺织将以42平方米的特装展位再度登场,主推天丝、人造丝、莫代尔,更有人造丝加人棉交织、莫代尔加涤纶交织等新品亮相。“相同的原料,做不同的花型,是公司一系列面料的特色。”李利祥介绍到。

  绍兴贤虎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贤虎: 

  150种新品集中亮相刷新客户认知 

  作为一家新秀型企业,绍兴贤虎针纺织品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专业生产三线、花式、包丝、卫衣毛圈布。公司拥有圆机50多台,专业核心研发团队4人,平均每三天出一种新品,每月卫衣布产量约300吨,产品远销欧美,是一家正在快速成长的企业。

  据了解,公司对于时下流行的运动休闲面料独具研究,多款卫衣面料市场上极其少见,均为公司研发团队自主设计。“从原料出发,选取特殊纤维,生产时通过定制三角的不同组合,生产出不同效果的卫衣面料。”绍兴贤虎针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贤虎说道:“公司不断地通过原料、设备及技术上的更新,创造出新的产品。”

  “这款最新研发的新品是正反面不同风格的卫衣布,比如正面是人字纹效果,毛圈面是直纹效果,双面都可根据不同的服装来运用。”设计研发人员靳财向记者介绍道,“目前这款三线卫衣面料还没有具体名字和定价,一切等到柯桥纺博会上揭晓。”罗贤虎表示,在本次春季纺博会上,公司将有150种新品集中亮相,带给客户更多震撼,同时也让客户感受到贤虎纺织产品的独一无二性。

  本次柯桥春季纺博会是贤虎纺织参展的第四年,“纺博会是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的一个最佳平台,更多客户认识了我们,同时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订单。”罗贤虎表示随着柯桥纺博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可观的客流量及行业关注度能让公司新品更快速顺畅地走向市场。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