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柯桥时装广州秀 魅力风格领潮流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7-11-29

  本刊记者-赵国玲

  为更好地展现时尚柯桥的创意水平,尽可能的让全国,全世界来认识了解柯桥的纺织企业以及时尚服装。近日,绍兴原色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受邀携50套不同风格类型的时尚服饰在广州举办了以“时尚柯桥”为主题的走秀。本次发布秀以动态走秀的形式,由多位模特对时尚花型趋势进行精彩演绎,把女装面料大气、高贵、时尚等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此次走秀的服饰分为“手绘花卉”、“ 夏日迷幻”、“ 自然肌理”和“ 浪漫假日”四个系列,所有的服饰都经设计师精心准备而成,旨在打造原色数码自己的发布秀品牌,努力成为时尚的风向标。

  首先呈现的是手绘花卉系列服装,这类服饰面料大多都是棉类,所有花型都是经过手工绘制,让人眼前一亮。

  夏日迷幻系列服饰则在雪纺面料上将迷幻炫彩的花型以及数码印花特点展现得一览无余。

  自然肌理系列服饰以环保为宗旨,把大自然唯美的细节在服装面料上精心雕刻。

  最后展示的是浪漫假日系列服装,此系列服饰一改原先慵懒的波西米亚风格,通过服装上小细节的点缀让随意的假日风也变得更加精致。

  “广州是中国非常重要的时尚城市之一,在那里有许多的时尚类的工厂和公司,在时尚界中占着相当重要的地位。我们去广州走秀可以更好的把我们柯桥的时尚风格带给那边的公司,同时也可以吸收那边的时尚信息,这样我们才可以在之后开发中把握更准确的方向。最终能够把柯桥时尚的一面展现给全国或者全世界。”本次走秀负责人张为海在采访最后说道。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