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柯桥纺博会:领导嘉宾看展会!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16-10-17

  本刊记者-董笑妍 赖松

  纺博会开展首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梁蓉、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宇、浙江省国际会展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郭牧、《纺织服装周刊》总编辑徐峰等领导在参观展会后,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道出了他们对柯桥纺博会十八载发展历程的感受与体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

孙瑞哲

  充分发挥展会的整合引领作用

  2016柯桥纺博会在原有基础上再次提升,在当下纺织行业发展趋缓的大环境下,柯桥纺博会却在科技、时尚等方面展现出了新的风貌。同时,展会的整合能力也进一步得到加强。在展会上,我切实感受到了区域品牌建设的成果,展会已经成为各地区产业集群发声的有力平台。

  随着国际国内行业形势的变化,当下的纺织产业已经从服装、家纺、产业用等专业领域划分,逐渐向时尚、制造、科技三大板块划分转变,这是纺织产业根据现代社会发展重新分工的一种体现,展会也应在其中起到不可替代的引领作用。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梁蓉

  展会的国际化程度受青睐

  柯桥纺织业一直有着雄厚的基础和历史底蕴,柯桥纺博会经历了十八年的持续发展,进一步促进了当地产业的持续进步。今年来到展会,我更是直观感受到纺博会所做出的巨大成绩,尤其是纺博会对纺织全产业链的展现,已让展会在行业内享有盛名。本届展会有很多远道而来的企业参展,这也说明了柯桥纺博会对企业而言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同时,展会也对国内企业走国际化道路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

王宇

  博会软硬件建设逐年提升

  通过展会第一天的参观,我深切感受到柯桥纺博会在硬件建设及服务内涵上所达到的新高度,在本届柯桥纺博会上,我看到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他们纷纷来到柯桥纺博会参展,寻找商贸对接的机会,这充分说明了柯桥纺博会在纺织服装行业的权威地位。近年来,柯桥纺博会在国内外企业、品牌和采购商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为全世界不同国家、地区的专业人士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商贸交流机会。

浙江省国际会展行业协会荣誉会长

郭牧

  依托雄厚产业的务实大展

  本次参观展会,我对柯桥纺博会的印象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展会的品牌效应突出,众多实力雄厚的大企业纷纷参展,他们精心布置的特装展位也成为采购商的关注焦点;二是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展会的时尚化进程正与全球同步,在柯桥就可以接触到全球最前沿的流行趋势;三是展会非常务实高效,摒弃了形式化的设计与流程,减少了展商和专业观众的沟通成本,让他们可以迅速、有效地进行商贸对接,从而提升了整个柯桥纺博会的专业性。

《纺织服装周刊》总编辑

徐峰

  纺博会在探索路上有胆魄有恒心

  已历经十八载的柯桥纺博会呈现出了常做常新的可贵状态,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引进,企业的创新实践从未停止,展会的服务工作与时俱进,赋予了展会不断变化的内生动力。柯桥纺博会在雄厚的产业依托之下,在不断革新、日趋时尚的探索路上,有着极大的胆魄与恒心。

  过去的十八年来,柯桥纺博会促进了当地产业的转型升级,带动了区域经济的持续发展。对柯桥纺博会而言,十八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我相信未来纺博会将迎来更广阔的前景。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