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产业发展论坛举行
文章来源:: 2023-06-02
  6月1日上午,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暨产业发展论坛在吴江高新区(盛泽镇)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会长徐迎新,吴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委会主任张建华,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王加毅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员企业负责人,产业集群和行业组织负责人,化纤长丝织造产业相关企业、院校、研究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迎新从“行业全球出口领先地位保持稳固”“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市场分析”“2023年行业对外贸易情况及面临的形势”等多个维度,详细解读了我国纺织业国际贸易形势和RCEP实施进展情况。
  张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当前,纺织行业正处于转型期,盛泽在长丝织造上不断创新,引领面料生产潮流,为全球提供质优物美的产品。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是中国长丝织造产业每年最重要的活动,此次活动在盛泽举办,提升了盛泽在长丝织造行业里的影响力,盛泽也将在协会的指引下,坚持“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定位,加快推动产业链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
  王加毅以“稳中求进,创新发展”为题,作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三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对中国长丝织造行业的发展进行了回顾总结与展望,审议了中国长丝织造协会理事候选人名单。 
  会议中,中国长丝织造协会会长助理张呈围绕“现代纺织技术专业继续教育”作主题宣讲。浙江台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沈俊超围绕“再生锦纶产业链发展”作经验分享。吴江广宇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盛宇围绕“交织类面料的创新开发”作经验分享。 
  会议还举行了中国化纤面料精品生产基地授牌仪式、全国技术能手授牌仪式,发布了2022中国长丝织造行业经济效益50强。
  盛泽有着“日出万绸,衣被天下”的美誉,打造了“从一滴油到一匹布”“从一根丝到一个品牌”的完整纺织产业链,形成了千亿级产业、千亿级市场、千亿级企业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助力盛泽纺织转型发展,带领盛泽在长丝织造领域上不断创新、奋勇前行,引领面料生产潮流,擦亮“世界面料看盛泽”品牌。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