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2023盛泽时尚周 | 时尚女装 繁花绽放
文章来源:: 2023-06-02
  5月31日下午,时尚女装主题发布在盛泽东纺城四楼时尚发布厅精彩上演。本届时尚女装主题发布包括“行走在无形之间”会臻|雨正·CHEN.1988付志臣时装发布、“破局”23/24AW柳絮荷衣女装定制发布和“APEX”罗曼罗兰户外时装发布。 
▲“行走在无形之间”会臻|雨正·CHEN.1988付志臣时装发布。
  “行走在无形之间”会臻|雨正·CHEN.1988付志臣时装发布中,盛泽品牌面料企业会臻、雨正携手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付志臣,首次涉足时尚发布,他们将面料与设计于有形与无形之间随意切换,经纱与纬线之间无限行走,表达女性特有的穿着生命力。 
▲“破局”23/24AW柳絮荷衣女装定制发布。
  柳絮荷衣设计师推出女装定制秀“破局”,采用更多类型的面料和风格,以创新破局,打破女装定制传统格局,向全品类多形式的女装定制进发。 

▲“APEX”罗曼罗兰户外时装发布。
  江苏罗曼罗兰集团户外新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户外功能性纺织品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涉及时尚户外、运动户外、高功能户外、羽绒服户外及休闲户外五大系列,产品涵盖一千多种纺织面料,是吴江地区唯一一家受邀参加法国Première Vision展的纺织企业,在国际市场上享有盛誉。
  “APEX”罗曼罗兰户外时装发布上,一件件时尚运动服、夹克、羽绒服、雨衣等多个户外运动系列服装登台亮相,充分展现了盛泽面料原创原产的无限魅力。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