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奉献完美纺织盛宴,塑造“时尚之都”风貌!第十一届盛泽纺博会相约10月25-27日
文章来源:: 2022-10-14
  10月11日,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召开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工作推进会,会上介绍了盛泽纺博会的方案和日程安排,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介绍,本届纺博会融合了“展会+秀、赛、会、商”的模式,同期举办中国服装大会、户外秀音乐会等多项系列活动,在办好活动的同时,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为广大客商奉献完美的纺织盛宴,进一步塑造“时尚之都”风貌,提升盛泽的城市影响力。
  据了解,第十一届江苏(盛泽)纺织品博览会将于10月25日至27日举行,以“丝韵东方·盛装未来”为主题,以供应链平台为主线,开展“锦绣中华 丝韵江南”系列活动、“时代育新机 信心铸未来”2022中国服装大会、“璀璨绸都 融美绽放”苏州·中鹰黑森林之夜户外秀&音乐会和2022“品位盛泽”文旅消费季等四大篇章系列活动。本届纺博会将同期举办第五届中国生态环保面料设计大赛、2022“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等活动,用“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理念,展示盛泽最新纺织产品及产业发展成果。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