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集聚时尚创意人才,2022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揭晓
文章来源:: 2022-08-01
  本刊记者-刘嘉
  7月29日上午,盛泽杯·2022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暨颁奖典礼在盛泽举行。
△盛泽杯·2022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暨颁奖典礼
  本次评选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来自海澜之家、红豆集团、阳光集团、苏美达轻纺、舜天集团、波司登、江苏国泰、江苏华艺、圣迪奥、虎豹等知名服装企业、服装设计机构及服装专业院校共110位设计师踊跃报名,经过行业资深评委认真评审、严格甄选,19位设计师作品脱颖而出参加终评,在舞台上绚烂亮相,共同演绎“创领·可持续时尚”为主题的服装秀。
△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致辞。
  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盛泽镇党委书记、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党工委书记沈春荣致辞,2022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活动紧紧围绕行业定位,演绎盛泽丝绸纺织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以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为导向,集聚江苏时尚创意人才,结合全球流行趋势,以市场需求为引领,从选材、设计到成衣制作,全流程体现可持续理念,让可持续时尚成为绿色环保的力量。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王钰涛先生讲话。
  本次终评邀请到在全国服装设计行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专家组成评委组评。评委组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王钰涛代表全体评委讲话。
△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终评服装秀精彩上演。
  评选组委会授予吴江盛伟紫荆花纺织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盛泽杯•2022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评选”优秀面料供应商。
△优秀面料供应商颁奖现场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10位2022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9位2022江苏省优秀服装设计师最终揭晓。
△2022江苏省十佳服装设计师颁奖现场合影。
△2022江苏省优秀服装设计师颁奖现场合影。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