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微信图片_20231205123556.jpg
助力高质量发展,XTransfer行业外贸金融节•服装站即将开幕
文章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2020-11-23

  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XTransfer宣布即将举办行业外贸金融节·服装站活动。服务80,000+外贸企业,XTransfer从上海出发,走过温州、石家庄、青岛、东莞、深圳、宁波、广州七座城市,未来将走遍全国,持续践行“普惠金融”之路。

  只有扎根行业,深入场景,才能更深层次地服务好外贸企业。XTransfer联合创始人兼CSO郑凯认为,“如果不从行业入手,便不能真正帮到外贸人。所以,我们启动行业外贸金融节系列活动,深入行业去洞悉、解决外贸人的痛点。”

  WTO 2019年发布全球贸易数据显示,中国位居全球服装出口国(地区)之首。但疫情以来,受全球消费力减退影响,中国服装行业面临了巨大挑战。2020年1-10月,中国服装累计出口额为1110.17亿美元,同比下降8.59%。

  “我们看到积极的信号,10月服装当月出口131.8亿美元,同比增长6.8%,保持自8月以来连续三个月的正增长态势。全球其他主要服装出口国印度、越南、孟加拉均面临疫情的重大负面影响。全球一体化格局下,今天的服装行业有挑战,更有机遇”,郑凯说。

  面对新形势下的挑战与机遇,行业亟需推动转型升级,在品牌建设、供应链整合、拥抱变革等方面积极发力,不断巩固向好的发展势头。以此为动力和目标,XTransfer行业外贸金融节以服装行业为首站,集结各方的探索与创新,共同致力于推动外贸服装行业高质量发展。

  “外贸金融”助力服装行业破局

  对于外贸服装行业的中小企业来说,过去,外贸收款主要依赖于传统国际电汇,而传统国际电汇网络中间环节过多,手续费高、到账时效慢。在全球严抓反洗钱的大形势下,风险政策日益趋紧,多重因素叠加致使中小企业展业负担加重。

  “过去,我们通过传统的外贸收款方式,入账审核麻烦、到账时间太久,严重影响企业的资金流转。今年,我们开始使用XTransfer,目前已经顺利收款近百笔。”

  来自东莞市蓝彩服装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蓝贤清表示,“XTransfer 是一个很好的收款平台,它为中小外贸企业收款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此前公司参加XTransfer主办的2020城市之星评选,我没有只把它看作是评选活动,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把XTransfer分享给更多的外贸朋友。”

  客户的好评为XTransfer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为更好地回馈老客户,同时为更多新客户带来优质的跨境金融服务,XTransfer行业外贸金融节·服装站发起“结伴同行”活动,面向新老客户派送大额结汇提现抵用券,助力外贸企业收款降本增效。

  凝聚智慧,共话行业发展

  外贸金融高峰论坛·服装站将于11月26日下午在东莞虎门美思威尔顿酒店举办。会议获得东莞市电子商务联合会、东莞市虎门电子商务协会协办支持,以及东莞市点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满一科技有限公司、富通天下等单位的合作支持。

  作为中国现代服装产业的发源地之一,虎门的服装市场年销售额超过900亿元,是“中国女装名镇”、“全国服装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这里的服装企业有2000多家,且大多从事出口贸易。这正是XTransfer将外贸金融高峰论坛·服装站落地东莞虎门的原因。

  此次高峰论坛将盛邀协会专家、企业大咖、意见领袖、权威媒体、数百位服装外贸人,多方力量济济一堂,凝聚行业智慧。外贸界FBI、联合国认证讲师郑慧芳、XTransfe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郑凯将分别以“外贸服装行业订单成交秘籍”、“外贸服装行业收款难点及XTransfer如何逐一攻破”为主题展开详尽分享,旨在以新形势下创新的跨境金融服务助力服装行业逆势破局。

  XTransfer在高峰论坛现场还特别设立潮流风尚服装展示区,东莞市蓝彩服装有限公司、东莞市飒拉缇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丹丹服饰有限公司携优质的潮流服饰产品,亮相展示区,与服装行业外贸人面对面交流产品设计与制作理念、品牌文化、运营管理及合作机遇等。

 
《纺织服装周刊》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纺织服装周刊,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纺织服装周刊”。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10-85872143
 
相关文章
更多专刊
组织架构 | 版权声明 | 订阅中心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关于我们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 0200 版权所有 《纺织服装周刊》杂志社 技术支持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京ICP备11016217号-19 京ICP备11016217号-23 京ICP备11016217号-26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8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8245号